29歲新任女副總 魂斷整形手術臺(圖)

發表:2015-06-0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9歲的溫嫦生前的照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06日訊】江西宜春29歲的女子溫嫦5月27日來到位於廣州小北路的博美整形美容醫院求醫,次日凌晨前後,在手術過程中死亡。

死在手術臺

據大陸媒體報導,死者溫嫦,江西宜春袁州區人,29歲,已婚,有一個4歲的兒子。丈夫易先生稱,妻子在家鄉宜春某醫院檢查出乳腺增生,5月27日從宜春到廣州博美整形醫院,檢查諮詢乳腺增生切除與胸部整形手術。

易先生回憶,妻子來廣州前跟他講過做手術的事,「手術費是5.5萬元,當時我們都認為是個小手術。」考慮到經商的丈夫工作繁忙,溫嫦堅持一個人來廣州做手術,27日中午,易先生將妻子送上前往廣州的高鐵。一夜之間,夫妻陰陽兩隔。

「她打電話告訴我,下午4點多就到了醫院,6點前後打電話告知,醫院說已經做好準備,馬上要做手術,之後就中斷了聯繫。」易先生說,直至5月28日上午8點,一個宜春本地座機給溫嫦父親打來電話,說溫嫦手術中出事了,要其家屬趕去廣州處理。

5月28日下午,易先生趕到博美,醫院工作人員告知,溫嫦已於28日凌晨0點前後死於手術過程中。

5月29日上午,易先生和家人前往殯儀館看了溫嫦的遺體。易先生稱,隔著玻璃棺蓋,他看見妻子肩部血跡斑斑,胸部被手術用的棉布遮蓋,猜測應該已經做過手術,表情痛苦,唇齒間有血跡。

易先生質疑,妻子5月27日傍晚6點前後給自己打完最後一個電話告知馬上要做手術,到醫院聲稱的次日凌晨0點多去世,中間整整有6個小時,什麼手術需要這麼長時間?

手術記錄顯示,溫嫦是27日22點上的手術臺,23點49分左右溫嫦呼吸、脈搏出現異常、心音未見,醫院於28日凌晨0點30分宣告搶救無效死亡。

洪橋街派出所給死者家屬出具的「居民死亡醫學證明(推斷)書」稱,死亡原因為「乳頭乳暈縮小手術」。

廣州市殯葬服務中心遺體接送單上,「死亡原因」一欄為「手術併發症」。

死者年後剛提拔為副總

得知溫嫦去世,易先生的姨媽5月29日一大早趕到廣州。她告訴記者,易先生父母都不在了,孩子平時都是溫嫦在帶著。「5月27日晚上,因為沒有看到媽媽,兒子哭鬧了一整晚。」易先生稱,至今家人也沒敢告訴兒子媽媽去世的消息。

「她性格很好的,平時總跟我說,易先生經商太忙了,自己幫不上老公什麼忙。」易先生的姨媽說著說著,哽咽起來。聽聞溫嫦的死訊,其單位同事老易也趕來送她最後一程。老易說,溫嫦所在的單位為政府污水處理廠,她在單位是有名的才女,工作勤奮,因為工作出色,溫嫦年後剛剛被提拔為單位副總。

溫嫦的弟弟稱,姐姐平時生活習慣健康,喜歡運動,身體素質很好,難以接受姐姐已經不在了的事實。易先生稱,至今也不知道妻子溫嫦是怎麼聯繫到的廣州這邊的醫院的。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