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淺議法輪功的海內外遭遇和緣由(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15-06-07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與維權人士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集會(自由亞洲電臺記者蕭融拍攝)

【看中國2015年06月07日訊】煉功和信仰團體法輪功在大陸遭受迫害,可以說是目前中共在大陸迫害最嚴重的群體。從一九九九年開始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抓捕,可以用瘋狂、肆意和無法無天形容。中共抓捕法輪功開始的階段僅僅北京一地,一天抓捕數萬人甚至關押場地不夠而圈在體育場。我有一個親戚十分痴迷太極拳,往往在公車上或停憩場所不自禁的練試兩下,一次就被一夥便衣一擁而上扭押警局,原來是不識太極拳的警探當作法輪功修煉者抓捕了。中共持續十五年以上對法輪功的抓捕鎮壓,至今也沒有絲毫減弱更不要說收手的跡象。

而中共對待法輪功的殘害戕殺手段,更是花樣百出無所不用完全沒有法律人心底線。法輪功收集的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修煉者,有名有姓有住址工作場所甚至相片的,早已經超過三千修煉者。而這是在中共信息嚴厲封殺下獲得的,無疑法輪功所收集的信息無法做到不是挂一漏百,所以實際被中共殘害致死的應是十倍百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謀取血腥暴利,以及殺人販屍製作乾屍牟利的邪惡行徑,唯有希特勒納粹對猶太人的種族滅絕罪行,在邪惡和嚴重的程度上可以與之相提並論。這些對法輪功的駭人聽聞的邪惡殘害,由於不斷有事實發現和證據顯現,已經越來越為國際社會所認識並予以譴責直至追究。

然而法輪功在國際社會的處境截然相反。許多國家對法輪功持讚賞和歡迎的態度,加拿大就是一個態度立場十分鮮明的例子。加拿大的許多國會議員和官員包括總理哈珀,在法輪功的活動或重要日子常常發表祝賀辭,對法輪功在社會和人體健康上的作用,給予肯定和讚揚已經是經常性的。而大量的國家對法輪功在大陸遭受的迫害,不僅同情而且接受法輪功提起的訴訟,審理並且追究江澤民及以下眾多高官,而江澤民為首的一些迫害者還成了國際通緝犯。法輪功在國際上開展的一系列推廣中國文化的活動,如美展、歌詠、攝影、舞蹈、廚藝和武術表演等也廣受好評,成為展示中華文化一種獨特形式。

同一個修煉信仰團體為什麼在海內外的遭遇截然相反,在海外受到肯定和尊重,在大陸卻成了任意撲殺對象?依照中共說法就是法輪功是禍害民眾邪教。而中共定義法輪功是邪教的宣傳內容,不過是有修煉者走火入魔和煉功發瘋等等。但是中共從來也不能科學的證明,這些所謂的事例與煉功之間有因果關係。另外一個就是用以證明法輪功是邪教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但是法輪功和國際上的一些關注人士指出,這一現場有央視提前支機等待,與警察早就攜帶大量滅火裝置的錄像,是中共早有預謀的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並分段剖析錄像一一指出其中的作偽和破綻。除了這些顯然沒有根據的指控,中共對於數以億計的法輪功的迫害,在超過十五年的漫長時間裏,竟然拿不出任何像樣罪名和真實確鑿的犯罪事實。

然而極為可笑的是如此毫無事實法理的指控,江澤民竟然印製了小冊子向國際首腦們兜售,期望世界眾多國家的領導人能夠認同中共對法輪功指控,這種不著邊際的痴心妄想自然也就落得不理不睬了。在隨後法輪功長期的揭露中共迫害,並在世界上傳授功法和法輪功的精神宗旨等內容後,法輪功在眾多國家擁有大量修煉者並獲得同情尊重和讚揚。法輪功獲得這樣的對待是十分合理和自然的,第一是法輪功修煉對祛病強身顯示了現代醫學難以解釋的功效,這不但煽了中共說練法輪功有害的嘴巴,也是法輪功能夠在國際吸引大量修煉者並引導深入修煉的基礎。第二是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價值觀,以及法輪功修煉者在國際上展現的良好形象,為國際上大多數人接受認可至少不認為需要反對。第三是隨著中共對法輪功的凶殘鎮壓迫害,越來越多事實真相被揭露被證實,人們自然同情法輪功並鄙棄施暴的中共。

從現在可以獲知的信息看,迫害法輪功是當時的掌權者江澤民一意孤行的結果。而江澤民之所以要掀起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主要是出於這個權力覬覦者追逐毛鄧那樣獨裁的野心,這就勢必要靠殺人迫害人才能達成的恐怖目標。之前江澤民雖然搞掉一些政治對手,如楊尚昆楊白冰兄弟和陳希同等,但這種小打小鬧是遠遠不夠的。所以江澤民就偷師毛澤東的鬼蜮伎倆,搞全民的迫害運動迫使官場人人輸誠效忠,迫使大陸民眾參與運動遞交投名狀踏上賊船。江澤民選中的迫害群體就是法輪功,因為法輪功人數眾多遍佈大陸,且有相當的影響和聲勢,能夠形成迫使所有人參與表態從而樹威。雖然江澤民並沒有因此達到毛澤東那樣的權威和終身獨裁,那只是因為毛澤東那套罪惡手段已經失去了賴以膨脹的基礎。

但是在江澤民不得不交出中共大權,已經輪換兩屆中共權勢核心的情況下,中共在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仍未歇手,也看不到停止迫害的跡象更不要說平反道歉了。翻看中共的迫害史其實基本不存在承認罪惡現象,例如數以百萬計殺害無辜民眾的土改和鎮反肅反,還有當年迫害信仰團體基督教天主教和一貫道等等,中共從來沒有對這些血腥殺戮有一絲一毫歉疚。中共在國際上經常指責日本對戰爭罪沒有真誠認識和悔改舉措,但是中共對自身犯下的罪惡死不懺悔,其頑劣程度比不承認戰爭罪的日本更甚。中共新的權勢團夥不改變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害怕法輪功的影響和人心歸向。中共從前常常直言不諱的宣講的一項罪名,就是妄圖與黨爭奪民心。現在中共在大陸所有的是民眾的反抗嘲諷之心,而法輪功擁有眾多的修煉者寧死不變的誠心,給法輪功平反或合法煉功的環境,對中共是一幅不寒而慄的可怕前景。然而中共只要維繫對法輪功目前的迫害,它實質就在不斷讓世界廣泛和深入瞭解什麼叫中共邪惡。

(文章只代表特約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