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入愛河女獄卒幫助逃犯「肖申克」式越獄?(組圖)

發表:2015-06-09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長庫莫警告逃犯危險(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浩然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上週六發生剋林頓監獄(Coliton Correctional Facility)越獄事件後,一名女獄卒正接受調查,她被懷疑因愛上48歲的殺人犯理查德•馬特(Richard Matt)而幫助兩名犯人「肖申克救贖式的」越獄。

目前尚不清楚兩名犯人是怎麼得到的電動工具,但當局已經開始調查,包括這名女性僱員。星期日郵報引述一名高級消息人士的話說,她已經被調離崗位。有人猜測她可能被馬特的英俊外形所迷倒。

退休的偵探大衛•本特利(David Bently)曾在馬特服刑的1997年間在該監獄工作,他也證實有類似同樣的事情。他告訴記者,「坦率的說,當馬特清理乾淨時,他看上去非常英俊。他在任何地方都受女性青睞。」


克林頓監獄,美國防範最為嚴密的監獄之一(網路圖片)

克林頓監獄位於紐約州丹尼莫拉,距離美國和加拿大邊界線約30公里。這是克林頓監獄1865年建成以來發生的首起越獄事件。監獄官員說,「兩人囚室相鄰,搜查發現,囚室後牆被打了個洞,囚犯就是從這裡逃了出去。」 「他們走上距離地面約6層樓高的狹小通道,然後爬下去。我們估計,他們有電動工具,能夠經由一些隧道越獄,在多處地點發現了他們切割打鑽的痕跡。」


在逃犯出逃路線做調查(網路圖片)

目前尚不清楚兩名越獄犯是否攜帶武器或監獄外面是否有人接應。紐約州的聲明指出,「兩名越獄犯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如果有人發現,千萬不要接近他們。請立即致電911,或立即聯繫紐約州警方。」官員表示,目前在Dannemora村,在從加拿大邊境20英里的範圍內,設立了多處路障,警犬和直升機也正在執行搜索。


逃犯據開鋼管出逃後留下的便條(網路圖片)

州長庫莫(Cuomo)說「這是兩個危險人物,其中一個甚至殺過副警長」,34歲的逃犯大衛•斯懷特(David Sweat)曾在2002年7月殺害了紐約州布魯姆縣的副警長,犯有一級謀殺罪。庫莫說,「和他們沒什麼好囉唆的」。庫莫還在其個人社交網站「推特」上發布了兩人的越獄線路。庫莫還承認,懸賞10萬美元或5萬美元每名逃犯,是數額巨大,但也說明瞭這是極其危險和重要的。

加拿大CTV新聞也報導了這則消息,安全警報已在大多倫多地區、安大略省、魁北克省播出。警方官員們擔心逃犯會通過這些地區的邊境進入加拿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