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美國十大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組圖)

發表:2015-06-10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夏季即將到來,訂好去度假的機票了嗎?如果目前你還在為去哪兒旅遊猶豫不決,何不來看看美國《赫芬頓郵報》通過航班搜索量為我們盤點出的今年夏季美國十大最受歡迎度假勝地呢!說不准其中就有你想要的假期體驗!

NO.10美國丹佛(Denver)

丹佛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可以看到,當暖和的天氣來臨,美國落基山脈的滑雪道解凍時,丹佛就開始生機勃發了。這兒有一年一度的粉筆藝術節,讓你一睹拉里默廣場(Larimer Square)的色彩斑斕,千變萬化。此外,傑納西公園(Genessee Park)的美洲野牛和啤酒節上將展出的工藝啤酒,都是值得期待的美事。該城市網路航班搜索量達200多萬次。

NO.9火奴魯魯(Honolulu)

火奴魯魯又稱檀香山,是美國夏威夷群島最受歡迎的一個港口城市。在這裡,你可以充分享受到陽光丶沙灘和大海交融的感覺,還能看到夏威夷休眠火山的山峰,毛伊島(Maui)起伏的海浪以及考愛島(Maui)上威美亞峽谷(Waimea Canyon)激動人心的自然奇觀。該城市每月航班搜索量達210多萬次。

NO.8芝加哥(Chicago)

芝加哥林肯動物園的奇異動物和魯普商業區(Chicago Loop)標誌性的公共藝術品都使得這座「風之城」一直以來為美國遊客們所愛。每月潛在飛往芝加哥國際機場的航班搜索量達240萬次。

NO.7舊金山(San Francisco)

舒緩一下工作緊張的神經,去清涼舒爽丶古怪神秘又充滿美食的舊金山遊玩一下有何不可呢?很多人週末都到舊金山去放鬆自己,享受這座城市海港的美妙。該城市每月的航班搜索量達250萬次。

NO.6邁阿密(Miami)

夏天許多遊客都準備前往邁阿密,因為可以到當地小哈瓦那(Little Havana)盡享古巴風味美食,去邁阿密南海灘免受潮濕天氣的困擾,還能到附近的佛羅里達群島上戲沙衝浪等等。因其景點消費不高,到當地的航班搜索量達到了320萬次。

NO.5洛杉磯(Los Angeles)

如果你渴望尋找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和馬里布(Malibu)眾星雲集的豪宅之巔,渴望前往繁華的威尼斯海灘一睹奇特藝人們的表演大雜燴和陽光照耀的沙灘,渴望瞧瞧優勝美地山谷(Yosemite Valley)崎嶇的地形,那麼洛杉磯將是你的不二之選。該城市的航班搜索量達到了410萬次。

NO.4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

勞德代爾堡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東南沿海城市,這裡有許多真正平價的酒店,航班的平均價格也非常之低。更棒的是這兒的海灘距離大西洋海岸僅23英里(約1.6公里)。難怪其航班搜索量位居第四,達到了410萬次。

NO.3奧蘭多(Orlando)

奧蘭多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中部城市,它一直是美國人最愛的度假勝地之一。不管是迪士尼樂園裡面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還是水上樂園彎曲的水滑梯都讓這個城市迷人無比,哪怕有夏季的暴風雨和潮濕的天氣,它依舊深得人心,贏得了430萬的航班搜索量。

NO.2紐約城(New York City)

紐約城歷來遊客偏多,每月航班搜索量達650萬次,主要歸功於其三大國際機場:拉瓜迪亞機場丶紐瓦克機場和肯尼迪機場。在這座城市,你可以去感受曼哈頓區無窮的能量,欣賞中央公園茂盛的花園以及參觀古根海姆美術館(Guggenheim)這樣世界級的場館。

NO.1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是一座獨一無二的城市,城內總是燈火通明,似乎它已經成了放縱青春丶享樂主義丶賭博和奢華旅行的代名詞。難怪即便是最熱的夏季,它依舊是美國人每月搜索量最高的城市,達到670萬次。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