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自殺兒童父母已找到 母親不露面惹猜測

發表:2015-06-14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14日訊】貴州畢節市七星關區田坎鄉茨竹村4名兒童服食農藥自殺案,引起全國網民關注。6月12日,相關部門已聯繫上死者母親,並派人前往所在地將其接回,但不知什麼原因她一直不去殯儀館露面。其父親則在微博上回覆媒體說:「已經知道家裡的事情,明天回家。」

報導稱,對於4兄妹的悲劇,當地許多村民歸結為是孩子們嚴重缺乏父愛母愛的結果。在村裡人眼中,4兄妹都是相對內向、孤僻的性格,不愛跟人多交流,走在路上遇到長輩會打聲招呼,但並不會有更多的交談。

大陸官媒《光明網》即稱,「……有媒體報導稱,出事的4名兒童家庭特別貧窮,僅靠吃玉米度日,4名兒童的死可能與生活難以為繼有關。採訪中,當地村民否認了這種猜測。

據當地村民反映,孩子平時有零花錢,‘有時會看到他們在小賣部買東西’……村民回憶,今年過年,父親張方其帶著4兄妹殺了兩頭豬,過了一個‘油水很大’的新年。記者在距離住所5米遠的豬圈看到,至今裡面還養著兩頭豬。」

目前,4兄妹喝農藥集體自殺的真正原因還沒確定,但昨天有網民爆出哥哥小剛留下的遺書被疑偽造(詳情請看本網站《畢節4兄妹喝藥自殺案新發展:遺書被疑偽造(圖)》的報導),讓這個悲慘的案件蒙上一層詭異的色彩。

廣東網民@long:「孩子都走了,當媽的居然一直不去殯儀館露面?不正常啊。」

湖南網民@歲月如歌:「民眾對各級政府執行中央政策的走樣和形式化早已經司空見慣和麻木,這是最可怕的現象!」

廣東深圳網民@深深愛:「孩子們一路走好!別恨爸媽,要恨就恨這個社會吧。它給我們農民工造成許多不平等的待遇。蒼天啊請你開開眼吧!」

責任編輯:靈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