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碉堡設計 350億奢華碉堡擋災難(圖)

發表:2015-06-15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世界末日電影(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06月15日訊】假如知道世界末日將來臨,你逃哪裡去?12日美國薇佛(Vivos)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維西尼奧(Robert Vicinio)稱,他們在德國的羅森斯坦村(Rothenstein)建造出造價11億美元(約台幣350億)的地下碉堡,宣稱是世界末日的最後一道防線,可以抵擋核災、化學戰劑、地震及海嘯等可怕的天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12日薇佛公司宣稱,他們在德國的羅森斯坦村建造了一座可以容納6000人的奢華地下碉堡,並向外界揭開此一神秘面紗。它有佔地22萬7904平方英尺的防爆住宅區,4萬3906平方英尺的地上空間。設計有游泳池、電影院、體育館與餐廳等,可說是奢華設備,且主要設計用來保命的,不過每戶售價仍未定。

維西尼奧表示,此座碉堡夠抵擋近距離的核爆,對地震、海嘯、化學戰劑等也都能夠有效阻擋。

碉堡內規劃了私人住戶,每戶預留有2500平方英尺的寬敞空間,若住戶還有另外需求,如游泳池、戲院或浴室等設施,仍可再追加施工。其他公共設施如酒窖、祈禱室、教室、電視臺、拘留中心等使用費用則要各住戶來分攤。

這座地下碉堡造價高達約11億美元,不過入住的家庭除須支付基本費用外,還要支付管理費與人事費用等,應該只有富豪才住得起。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