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高情商女明星大盤點(組圖)

發表:2015-06-21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商高的姑娘相信直覺而不濫用直覺。她們有一種本領,能讓自己迅速安靜下來傾聽內心深處的聲音。對於她們來說,直覺更是一種厚積薄發,是積累到一定段位才能迸發的靈感。

高情商tips(一):擅用你的直覺

劉嘉玲: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被世俗聲音左右。

「女人無論到多大年紀無需自怨自嘆。人生從來就是孤單的旅程,無論生命中有沒有人與你相隨,都請你不要對人產生依賴。成就你自己,歲月會變得更加真實而美麗。」

作為演員,她雖少有為人稱道的作品,但仍抵擋不住她頻繁大氣、優雅的出現在眾人面前。和梁朝偉的幾十年,她的緋聞、梁朝偉的緋聞都夠寫一本書、演一齣戲。但縱然眾多風雨,她仍能安然大氣面對,與梁朝偉手牽手出現擊破各種傳聞,情商不高,還真就不能這麼淡定。

「全世界都在看我們什麼時候散,而我偏偏迷了他十多年。其實更真摯更長久的相戀,到最後還是要分開,佛經說任何有生命的東西都會死亡,任何漂亮的東西都會成為過去,大家如果要看這一天,遲早會出現。」

她在經歷過萬水千山後,依然相信直覺,也相信對直覺的執念。

徐靜蕾:我有欣賞的人,但誰也不會改變我的人生

多年以來,徐靜蕾一直這麼自信。她不結婚,卻從不缺戀愛;她拍戲,姜文大導甘心做綠葉;她做電子雜誌,韓寒甘願交作業,王朔給她寫劇本,黃立行去片場做暖男……不管是拍電影、寫博客還是做電子商務,她總能風生水起。有人說她幸運,但我更相信,是源自她的真性情,她只跟著自己的直覺走。

把複雜問題簡單化,是老徐的處世之道思維方式。她給自己起綽號「老徐」,稱源自「半老徐娘」。

拍攝《我和爸爸》時,徐靜蕾請到葉大鷹和張元;拍攝《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時,姜文出演;拍《夢想照進現實》,王朔操刀創作劇本,這部王朔封筆多年後的出山之作,幾乎就是根據徐靜蕾的現狀量身定做。

有媒體問,王朔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影響?她答:「我覺得沒有什麼是對我的一生有影響的。如果你的看法被一件事情輕易改變了,只能說明你本來就沒形成什麼東西,既然沒形成也談不上被改變什麼。當然會有很多我欣賞的,比如作家,或者有能力的人、導演,但誰也不會改變我的人生。」

高情商tips(二):正視自己的缺點和過去

情商高的姑娘確切明白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她們懂得人無完人,懂得完全接納自己,利用長處找機會完善不足。她們對自己的人生局面有掌控,對未來留餘地,對他人有寬容,對自己有約束。

小S:千美易找,一醜難求

小S選擇在《康熙來了》最巔峰的時刻暫別生子。回到金曲獎頒獎禮時,她已從少女模樣化身為俏麗的辣媽,推著嬰兒車走過紅地毯。大S羨慕地說:小S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女性。

有人說,女人最大的成功在於婚姻。從《牙套日記》,到《懷孕日記》,當年那個離經叛道的女孩,有過最肆意張揚的青春,最濃烈勇敢的愛情,也收穫了最真實、最寶貴的幸福。

劉嘉玲在《康熙來了》做客時曾說,小S不是諧星,她有的是智慧。王偉忠說她是「千美易找,一醜難求」,在節目中裝瘋,現實生活中她卻一點也不傻。該搞笑就搞笑,該嫁人也絕不含糊,聰明的女人總是比美麗的女人活得更真實生動。

對於家暴傳言,她不僅高調澄清並大讚老公,一句「我是有家暴,是老公天天抱我」讓人開懷一笑而懶得去探秘家暴真相。面對老公家暴傳聞,小S始終站在老公身邊,甚至擋在老公身前為公眾鞠躬道歉,最終贏得原諒。

高情商tips(三)管理好你的情緒

情商高的姑娘也會經歷情緒浮動,然而她們會給自己限定期限,時間一過,即刻滿血復活。她們對人,永遠保持尊重和耐心,即便是對最熟悉、最親切的人。當分手已成定局時,平靜告別,不再聯繫,這是最正確的處理方式。

情商加分——林志玲:娛樂圈EQ最高女星

有媒體人說,每次採訪林志玲,都能愉快的聊上好久,記者滿載而歸。但回到家一聽錄音,才發現這個姑娘根本沒有任何透露任何關鍵信息。

是的,你永遠找不到她的漏洞。你也永遠激怒不了她。

因為她對任何棘手問題都能應對得體。經常被惡意問些難堪的問題,狗仔隊也經常故意拍她走光的照片,換成其他女明星怕是會「齜牙咧嘴」以表抗爭。

然而她從不發飆,她從來都是笑語盈盈,甚至故意透露點消息讓媒體捕風捉影。甚至林志玲回到家門口還會對跟蹤她的狗仔隊說:「謝謝你們送我回家」。

某華語電影咖演技排行榜上,林志玲被評零分,面對記者的追問,林志玲甜甜回應:「是不是我名字有個玲(音同零)?」

情商加分——侯佩岑:知識和能力不怕歲月的磨損

侯佩岑EQ與林志玲齊名,一向以知性形象示人,家庭情商、戀愛情商、自我調侃和平衡能力都一流。

知識和能力不同於青春美貌,它們不怕歲月的磨損。侯佩岑本人卻甚少傳出負面新聞。

得體的談吐素養和乖巧伶俐的性格,讓她擁有出奇的好人緣,新婚時的她被媒體問起洞房私事,大笑說媒體真可愛,與其他女星的「黑麵」形成鮮明對比,就連刁鑽的八卦媒體都稱侯佩岑會處事。

被問到怕不怕老公出軌,侯佩岑說:「現在媒體都已經認識他了,所以老公只要出門,已經有很多人幫我看管他了!」

女人管不住自己的情緒,等同於慢性自殺。

高情商tips(四)與人交往,記得走心

朋友是一群情投意合的人。情商高的姑娘不排斥陌生人,傾聽他人言論,瞭解別人思想,她們懂得結交什麼朋友更有益,她們也願意慢下腳步與旁人分享,並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趙薇:娛樂圈最會交朋友的女星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有一種人不喜歡泛泛之交,他們天生就知道怎麼交到知心朋友。趙薇一定算一個。

這是趙薇的朋友圈:王菲、韓紅、陸毅、陳坤、黃曉明、那英、莫文蔚、周迅、古巨基、張震、林心如、范冰冰、趙又廷……幾乎所有合作過戲的,無論男女幾乎都會變成趙薇的閨蜜和藍顏,很鐵很鐵的那種。

趙薇在事業高峰期之時選擇息影生子,復出後自己拍電影《致青春》,從演員正式「升級」為導演,事業和家庭都能夠妥善安放。

總結:

娛樂圈中,高情商、內心豐盈的人不多,混得好混得差和是否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名校無關。

影響人生格局的因素千萬種,情商有時只佔很小一部分,但我們依然要向那些情商高分的姑娘們致敬,畢竟,情商高一點,人生的格局就開闊一點。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