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八字敗露命運走向(圖)

發表:2015-06-21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孫宇報導)中國民間有句老話叫「先造死後造生」,人一落生,便構成了一個生辰八字的命造。日前,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八字在網路流傳,並且有網友曾經批他的八字斷定,如今的曾慶紅運勢如履薄冰,命懸一線。

日前,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經被公審。今年1月份香港媒體曾披露,在提審周永康的過程中,周供出了曾慶紅。外界一致認為,曾慶紅將成為當局反腐被拋出的另一隻老虎。

在2013年,就傳出關於曾慶紅命運敗落的八字帖子,說曾慶紅懸了。

13年8月10日,該帖寫道:「關心政治時事的人都知道:薄熙來是薄一波的兒子,曾慶紅是曾山的兒子。薄熙來已經定論了,曾慶紅的明天會怎樣呢?」

這位自稱「猴王」的網友強調,自己「不懂命理,不會算命,因此,只能用哲學的思維估測,而不是預測。」

「曾山1899.12.12-1972.4.16(第7、8、9屆中央委員)」

「曾慶紅1939.7.30-(第15、16屆中央委員)」

「曾慶紅八字:己卯辛未戊辰丙辰/命宮:庚午」

「現大運:甲子68--忌與命宮天克地沖。」

「2013:癸巳--75歲」

「2014:甲午--76歲」

「2015:乙未--77歲--忌與命宮天合地合」

「以上資料證明:曾慶紅未來兩年如履薄冰。」

當局鎖定曾慶紅

2014年2月,港媒就有消息稱,曾慶紅是「中央一號專案組」調查的對象,並對周永康的調查目的在於鎖定曾慶紅。

同時,曾慶紅家族的貪腐醜聞不斷在網上被曝光。曾妻的侄女、廣州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曉玲也被舉報,其子曾偉、侄女曾寶寶被抓的消息也在網上流傳。

此外,《自由亞洲電臺》刊發署名評論文章指出,曾慶紅被查,涉及的問題主要有兩個方面,一個是他家族的腐敗問題,另一個是他本人的政治問題。

他家族的腐敗,早在幾年前就因一樁蛇吞象的併購案鬧得沸沸揚揚。價值700多億的山東魯能集團被曾慶紅兒子以30多億的超低價囊入袋中,這已經成為權貴家族侵吞國有資產的經典案例。

而曾慶紅本人的政治問題,要比他家族的腐敗嚴重得多。多方面的消息指出,曾慶紅和周永康有政治密謀,捲入了政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