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得好對你有哪些幫助(圖)

發表:2015-06-21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面相除了面相五行外,就是五官六府佔的份量最重了。比如說額頭長的好不好,對一個人的影響也大。而額頭長的好,歸納起來有下面這些好處。

一、額頭長的好,學歷高

何謂之額頭長的好呢?簡單來說,就是方正,不偏不斜,沒有明顯的傷痕,為之額頭長的好。對於少時或年青讀書的小朋友來說,額頭就如一個探照燈,能開智慧,所以額頭長的好的人,早年讀書好,學歷高。

二、額頭長的好,少時生活好

額頭裡面有日、月角,其實就是看父母的情況,因此,額頭長的好、日月角得位,說明父母有作為,有好的事業,則少時的生活自然就會豐足、穩定的。

三、額頭長的好,適合在單位發展

這是為什麼呢?這其實是從宮位而言的,在五官六府裡面,額頭屬於官祿宮,因此,額頭長的好的人,最適合在單位發展,最適合往仕途上發展的,往往會有作為。

四、額頭長的好,容易出名、有名氣

額頭從五行來說,又屬於火。火的特點就是飄忽不定。因此,額頭長的好的人,易為人所知,容易出名。比如很多科學家、藝人、專業人士,就額頭往往長的好。

五、額頭長的好,會長壽

別以為長不長壽只看耳朵和下巴,其實額頭也很有關係的。因為額頭通頭頂,可以說決定著骨好不好,而骨好不好,也決定著一個人長不長壽。因此,額頭長的好,先天精氣神好,往往長壽的。

六、額頭長的好,擅於發現機會、創造發明

此外,額頭長的好,比一般人更容易發現機會、規律、更有創造發明力。

所以,如果額頭長的好,就更容易少年得志,早年容易成功。
 

責任編輯:欣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