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徐純合槍殺現場最新視頻 與央視完全相反(組圖)

發表:2015-06-23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純合被槍殺現場。(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蕭華報導)不久前發生的慶安徐純合被槍殺案,激起大陸民眾對所謂的人民警察和喉舌央視的質疑與義憤,日前,網路再次流傳出一份最新現場視頻顯示,警察李樂斌對徐純合的頭部猛擊,臉部表情及其兇惡,與之前央視呈現的李樂斌好似手無縛雞之力完全相反。

在這段視頻中,李樂斌凶態畢露,對徐純合暴打,而徐純合可憐的媽媽領著年幼的孩子無助的躲在後面,看得令人心酸與落淚。


徐純合被槍殺央視視頻。(視頻截圖)


徐純合被槍殺視頻。(視頻截圖)

有網友質疑:怎麼沒有央視所說的搶奪警察槍支那個動作呢?從格鬥技術來看,這時李高居臨下應該抬腿蹬開徐純合才對,以他的體格和身手奪下棍棒絕對沒問題,但他沒這樣做,反而鬆手放開棍棒手馬上伸向槍袋拔槍,為何?央視真是騙得大家好苦。

今年5月2日,慶安火車站的警察李樂斌開槍擊斃徐純合,激盪社會輿論。在十多天後的5月14日,中共央視播放一段所謂的現場監控視頻,並稱經哈爾濱鐵路公安局的調查組查明認定‌‌‌‌「李樂斌開槍是正當履行職務行為‌‌‌‌」。

對於央視的報導,親自參與調查的李仲偉律師者表示:‌‌‌‌「央視的視頻,明顯的有掩蓋警察打徐純合的片段,重點突出了徐純合打警察的片段,帶有明顯的傾向性‌‌‌‌」。

李長青律師在微博上發文表示:‌‌‌‌「你可以把不希望被看到的內容剪得干乾淨淨,你可以用配音旁白來左右觀眾情緒,你甚至可以加特效……剪輯作假,看看好萊塢大片就懂了。老百姓要的,是未經剪輯的完整視頻。這要求很高嗎?‌‌‌‌」

此外,央視剪輯過的視頻存在很多可疑之處,有網友發現徐純合被警察反扣雙手時,最早出現的照片,通道旁邊玻璃牆面上的字是‌‌‌‌「小件寄存‌‌‌‌」,央視的視頻中卻是‌‌‌‌「平價超市‌‌‌‌」。

有評論稱:人類文明國家的特徵之一,是同情弱者、關助貧困。徐純合這個中國最悲苦的三代之家,非但沒有得到社會關愛,反而慘遭屠戮。而中共喉舌媒體的黑白顛倒,恐怖肆虐,這其實是一種深層次恐懼的垂死前的掙扎,「罪惡卑鄙加無恥演繹到這一步,人神共憤,必遭天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