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能令你感動,其實他就是喜歡你(圖)

發表:2015-06-2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上經常看到一句很火的話「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這句話的邏輯的確可以識別很多渣男,把他們拒之門外。但是有時候,很多姑娘卻用這句話去解決一切感情問題,讓我覺得有點頭疼。因為她們用折磨男朋友的方式來不停地求證「你喜歡我」,這真是太蠢了。

如果他能讓你感動,那麼其實他就是那麼喜歡你。

有個很喜歡買名牌的A姑娘,找了個經濟情況普通的男朋友,逛商場,買東西的時候,男生猶豫了一下,A姑娘就生氣了,想著「如果你足夠愛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買給我。我前男友就會買給我啊!」不用去管這可能是男人一個月的工資,誰叫你喜歡我呢?

還有個愛折騰男朋友的B姑娘,找了個好脾氣的男朋友,一次,她提出了個很過分的請求,男朋友不願意做,B姑娘就生氣了,想著「一切藉口都是因為不夠愛我,你不做,還有很多男生願意為我做啊。」不用在意做這件事要耗費男人多少精力,反正你喜歡我嘛。

但是,喜歡一個人的程度是不可以量化的。但是戀人能為你付出的能力總是有高低的。衡量他不付出水平不是以自己的能力,更或是前男友/別人男友的能力,而是他的能力水平。如果一個男人能把最或缺的東西給你,那他已經就足夠愛你。若他是個忙事業多金男,那能抽出時間便是對他最大代價。如果他只是個剛出校園的青澀小男生,那給你買個貴重的禮物就是最大的代價。

我男朋友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不是送了我什麼貴重的東西。那段時間,住在郊區的校區,我在城裡報了個補習班,每日早出晚歸,單程一個多小時。他跟我說,自己要去城裡跟導師做試驗,基本順路,於是他每天都陪著我一起上下學。

這樣子持續了幾天,有一天,我提前下課了,我跟他說想早點回去,他卻死活不肯。我覺得很不解,於是再三逼問,他才告訴我,根本沒有什麼導師,他每天送我到城裡,再坐回來,晚上再從學校出發去接我,每天來回兩次四個小時,只為讓我路上不孤單。

當時聽到,感動的都要哭了。如果他能讓你感動,那麼其實他就是那麼喜歡你。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