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羽量級超跑 擁有最大馬力(組圖)

發表:2015-06-24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Rezvani)

羽量級份量 全車重量為748kg
美國加州的手工跑車車廠Rezvani Motors將其最新作品「Beast」完整規格對外公開。標榜羽量級份量,全車重量為748kg,雖說是「輕量化」,但其內含500bhp的最大動力。在新銳設計師Samir Sadikhov的主導下,全車以Areil Atom3作為主要車體基礎,採用了碳纖維素材加以全面鋪陳。這款Rezvani Beast以量產版本的姿態開出16.5萬美金的起跳售價。


(圖:Rezvani)


(圖:Rezvani)

擁有更好的空力效應

事實上這款Beast輕量化跑車在研發過程中並非從零開始,而是採用了著名的ARIEL Atom作為開發基礎,透過輕巧卻無比堅實的鋼管車架搭配精心調校過後的賽道等級懸吊,都賦予了Beast身為野獸所需要的矯健身手。與Atom外露式輪胎的設計不同,Beast全車採用由設計師Samir Sadikhov所設計的全覆式碳纖維車殼,比起ARIEL Atom擁有更好的空力效應。包括前擾流翼、銳利的兩側後視鏡與大型後方擴散器,種種設計都為了快速劃破空氣而生。


內觀也是採用簡約的設計風格。(圖:Rezvani)

追求極致輕量化

Rezvani Beast內裝也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鋪陳,包括造型帥氣的桶型座椅、碳纖維方向盤等都採用裸露原色,而並未施以皮質包覆。有趣的是Rezvani Beast也難逃車用娛樂科技的演進,而搭載了兼容於Apple CarPlay的多媒體主機,成為熱血座艙內較為突兀的存在。除此之外對於希望能在道路使用的車主,Rezvani也提供了擋風玻璃與19吋鍛造鋁圈的選配,兼顧實用性與視覺效果。


在兩張座椅、方向盤、排檔頭等處,同樣的也運用大量碳纖維材質。(圖:Rezvani)

Rezvani Beast量產版本搭載一具排汽量為2.4L的HONDA K24賽車直四增壓引擎,透過機械增壓與渦輪增壓同步壓榨出高達500hp/7350rpm、51.7kgm/5950rpm的強勁動力,驅動Beast僅僅約748kg的輕量化車重,締造0-100km/h加速2.7秒、極速來到265km/h的性能實力。


(圖:Rezvani)

Rezvani Beast目前開始接受受訂生產,由於採用全手工打造,因此,需要等候約8-12週的生產時程,不過相信以Beast這樣樂趣、動力至上的手工跑車來說,不管等多久、那股渴望駕馭樂趣的心都不至於冷卻。


Rezvani Beast可在短短2.7秒跑完0-100km/h的加速。(圖:Rezvani)


(圖:Rezvani)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