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大王」被逼急了 與江澤民姘婦合照曝光(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6-25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綿恆與黃麗滿等人的合影,左一為江綿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日前,人稱中國「電信大王」的江綿恆與其父親江澤民的姘婦黃麗滿合照曝光。其時,正當中紀委對江綿恆控制的中國電信產業貪腐大加清洗之時,這一合照流出引人關注。

江綿恆地盤被敲打 與黃麗滿罕見合照曝光

6月24日,海外中文網站刊登一張照片,上面有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與黃麗滿,以及另外兩個不知名的男子。由於正值江澤民家族負面消息不斷之際,這一照片流出增加了媒體關注熱度。

中共深圳原市委書記黃麗滿曾是江澤民的秘書,據傳是江澤民的姘婦之一。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江澤民被任命為電子工業部部長時,黃麗滿任職於該部辦公廳,兩人開始搭上了關係。江澤民去上海任市長前,把黃麗滿提升為電子工業部辦公廳副廳長。

1992年後,黃麗滿先是任深圳市委副書記,後任廣東省委副書記、廣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2008年3月,任中共人大僑委會副主任委員。今年2月,有港媒爆出黃麗滿涉嫌貪腐,正被中紀委調查,不過官方未證實。

在這之前,北京時間6月16日晚7點,當局集中公布中共九大央企巡視清單,首提「寄生性家族式利益共同體」,其中還特別強調中移動的問題是「少數領導形成家族式利益共同體圍獵國資」,中國電信是「少數領導內外勾結吞國資,上海電信奢靡享樂」等,江綿恆貪腐因此成為外界媒體熱點。

電信產業黑幕重重 勾連江綿恆

中國移動作為大陸電信業第一大巨頭,一直被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所把持。在江澤民當政時期,從1994年9月上海聯和投資有限公司創辦起,其子江綿恆建立起龐大的電信王國,被指是中國「電信大王」、「中國第一貪」。

到2001年,上海聯和及聯和控股的公司已有十餘家,如上海信息網路、上海有線網路、中國網通等。業務相當廣泛,如電纜、電子出版、光碟生產、電子商務的全寬頻網路等。

據《中國密報》披露,在沒有「中國網通」之前,江綿恆是「網通」老闆,他曾揚言說要吞併「北方電信」,其實此時的「網通」根本沒有能力收購「北方電信」,但很快中國電信就一分為二。

2001年當局決定分拆原中國電信集團為南北兩大公司,「北方電信」十省則並入網通。2002年5月網通集團成立,旗下三家分公司為「網通南方」、「網通北方」及「網通國際」。當時網通集團由張春江出任董事長,田溯寧仍出任網通集團副總經理,兼網通南方及網通國際總裁。

2004年9月,網通上市前,江綿恆當時把網通三次整合後又統統撤銷,在令人眼花繚亂的整合、撤銷把戲中把國家電信資產都收集到自己手中。江綿恆的親信、時任中國網通總裁張春江曾毫不隱諱的說:這一切就是「為了股票上市」。說白了就是把國有資產掏空了化為己有,讓買網通股票的人買單。

2009年1月,江綿恆創立的網通與中國聯通合併,江被認為是聯通背後的實際掌控者。

中央第八巡視組於2014年11月27日至12月27日對中國聯通進行專項巡視,多名聯通高管接連落馬被查。海外媒體引述知情者稱,整肅聯通的背後,必然會牽扯出當年聯通收購網通的黑幕,也將牽出江綿恆。

而中移動從2009年以來,已經有十幾名中高級官員涉案被查,包括原中移動黨組書記副總經理張春江,副總經理魯向東等多名高管,張春江和魯向東分別被判死緩和無期徒刑。

今年4月17日,中共官方消息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原副總經理冷榮泉「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調查。據海外媒體披露,其被查與令計畫之弟令完成案有關,並涉及江綿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