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大自然 20個像是災難片的誇張景象(組圖)

發表:2015-06-26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自然的力量是很驚人的,也很無情。

災難電影中的驚人特效常常讓觀眾震懾,我們可以用電腦技術創造一些驚人的自然災害,但帶來的恐懼絕對不會比現實生活中的災難要來的多。以下這20個地震、颶風、火山爆發後所拍攝的照片,就像是災難電影中的景象。

1、至少車子沒什麼大礙很讓人慶幸。

2、快被雪掩埋的警示牌,看到這個也不得不停止了。

3、一場大雪過後被冰凍的樹枝。很美……但也很可怕。

4、在一場風暴之前,這些木材曾經是森林的一部分。

5、一場颶風過後,曾經堅固的房子像是破碎的餅乾。

6、地震之後,筆直的鐵路變得歪七扭八。

7、左邊的照片成為永恆。

8、再巨大的樹都有可能被連根拔起。

9、風暴過後的晚上,世界都變了。幸運的是車子沒被壓扁。

10、這看起來像一條河,但是路標提醒了我這曾經是一條路……

11、颶風過後,柵欄變成了捕魚網。(真不可思議)

12、災害也可能讓你必須坐船上下班。

13、這只是剛開始而已,後續的清理很頭痛的。

14、往好處想……少了一半的家,但是飄來了一棟房子。

15、一張椅子就這樣卡在牆壁裡。(該說是災害太強還是椅子太堅固?)

16、原本光明的城市,不久之後可能……

17、當你在旅遊的時候看到這種景象,不要多想,快逃就對了。

18、災害帶來的損失難以估計。

19、來不及逃離的人們瞬間被熔岩掩埋,直到千年之後才得以重見天日,這些遺體是龐貝城曾經存在的證據。

20、龍捲風會摧毀一切美好的事物。(美麗的彩虹照樣捲走)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災害雖然無情,但相信只要人們的心團結一致,就能度過一個又一個的災害,可怕的災害無法擊敗人的信念,這麼多年,我們不也都走過來了嗎?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大自然驚人的力量。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