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不滿語言暴力 秦昊發文力挺家人(組圖)

發表:2015-06-26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某些微博賬號發布侮辱伊能靜的言論,稱其是「爛人」等,雙方掀起罵戰並連發數條微博怒斥對方,伊能靜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什麼世道沒經歷過,什麼風浪沒有見過。」並轉發採訪內容,留言稱:「自己唯一驕傲的就是沒賣過自己或嫁入豪門才等來今天的幸福」。

伊能靜晒出律師聲明,並配文稱:「我不認識你,沒傷害你,忍了一次又一次,我過我的日子,你看不順眼就可以対我施加語言暴力,默許你,就是默許世界可以任性的対他人行使暴力,絕不縱容,法庭見。」

伊能靜微博全文:

從小我養自己,現在我老公收入歸我管,有事替我扛事,他爸媽會說你身後有我們。我太認真,但我就這點本事,沒靠過男人,沒學會應酬交際。這也是我的底氣。「婊」是出賣自己的女人,我唯一的驕傲就是沒賣過自己或嫁入豪門才等來今天的幸福,營銷號靠損人掙錢,賣別人假消息,我為什麼要接受他們侮辱。

對於新婚妻子伊能靜遭到部分網友的侮辱一事,丈夫秦昊在當日晚間,立即在微博發文力挺妻子,並表示為保護家人,決定不再沉默,即使丟掉演員的飯碗,也會想盡一切辦法把這些謾罵妻子的網民找出來。


秦昊微博力挺家人。(圖片來源:秦昊微博)

秦昊微博全文:

這兩天微博發飆的事情,我有些話要說:有些網友說你是明星,不應該這樣,我想說在我演員這個職業頭銜之上,我首先是一個公民,我是我父母的兒子,是我妻子的老公,當有人在我的微博裡傷害到我的家人的時候,我要有我的態度。我尊重言論自由,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態度和言論,但你跑到別人的微博裡進行謾罵和譏諷的時候,你也必須為此付出代價。在生活中,你可以對你的同事或鄰居心存不滿,你在家裡抱怨謾罵都沒人管你,但你跑到別人家裡去罵街,對方也會任由你去謾罵而無動於衷嗎?所以,當你們再來我的微博裡中傷我家人的時候,請記住了,我會為保護我的家人戰鬥到底!即使丟掉演員的飯碗,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出你,消滅你!

我之前很少發微博,我是一個把工作和生活刻意分得很開的一個人,我不習慣把我工作之外的生活太多的分享給別人。在我的概念裡那些應該留給家人和身邊的朋友。當我遇到小瘋子之後,我看到她幾乎每天都要發微博,告訴別人她在幹什麼,她有什麼想法、她後面的計畫。實話實說,我是很不理解的。她跟我說,有些粉絲是她剛出道就跟隨她、支持她的。這些粉絲沒有因為她事業好了、或是不好了而離開她。他們就像家人,不求什麼回報,只要你經常告知他們你很好,他們就真心很高興了。我聽了很受觸動,覺得我是不是也該為不求回報,支持我的粉絲朋友們做點什麼呢?除了拿出更好的作品之外,能做的也就是把你的心打開一些,把身邊的事情跟他們分享一下吧。我開始慢慢的試著多發一些微博,分享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婚禮,我認為我生活中一切有意義的事情。但那時起微博評論上就出現了一些很讓人匪夷所思的評論,我也儘可能的不去在乎,因為我覺得不用和他們太計較,你不理他們,他們也就覺得晒臉離開了。不過我的沉默並沒有換來平靜,後面是更多的謾罵,更多的人性的齷蹉和醜惡都顯現出來了,所以我決定不再沉默。

今日,伊能靜方面發布律師函,稱已起訴網友,狀告其對自己進行侮辱誹謗,並附文稱自己已經一再容忍,絕不能再繼續縱容這種語言暴力行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