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蘭博基尼撞車燒成廢鐵 司機當場死亡(組圖)

發表:2015-06-28 0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28日訊】6月26日21時30分許,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佛陳路紺村路段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部價值400多萬元的綠色蘭博基尼跑車撞上大貨車後著火燃燒,片刻燒成一堆廢鐵,目擊者稱撞車後沒見到跑車司機逃出駕駛室,後交警方面也證實司機當場死亡。

經交警初步分析,應該是跑車碰撞左邊路基後,甩尾再碰撞前面大貨車的尾部,後著火燃燒。

目擊者陳先生說,「(跑車)撞到一輛藍色大貨車的尾部,貨車的後尾保險槓都被撞掉了,貨車尾部還有一些跑車綠色的碎片。」

出事的蘭博基尼身後有一條五六十米長的剎車印,而跑車前車頭完好,他懷疑是車輛失控後尾部撞到前方正在行駛的貨車。


據目擊者拍攝的現場視頻顯示,當時蘭博基尼車身全部起火,火光高約1米高,片刻便把該跑車燒燬。(網路圖片)

據目擊者稱,碰撞發生後,蘭博基尼起的火很小,但火勢突然越來越大,未見司機從車內逃出,跑車逐漸燒成火球,期間還發生出爆炸聲,圍觀的人都不敢靠近。隨後來到的消防人員將大火扑滅,但此時車輛已被完全燒燬,駕駛員也被困車內,當場死亡。


事故現場,被撞的貨車後尾保險槓都被撞掉了。(網路圖片)


蘭博基尼被運走。(網路圖片)


疑似事故車型,價值400多萬人民幣。(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