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中縣老漢修魚塘發現百歲靈龜(圖)

發表:2015-06-28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28日訊】據大陸網路媒體報導,遼中縣村民宋家政,在修自家魚塘時,發現了一隻據說已有百歲的老龜。為這隻老龜的歸宿,老宋費盡了心思。


老漢修魚塘發現近10公斤百歲熱帶龜,欲將其放生老龜感動流淚。(Getty images)

修魚塘發現百歲靈龜
  
6月10日,老宋家屋前的魚塘翻修,魚塘的塘底有一個泉眼,這個魚塘不用放水就有水從泉眼往上冒。當時他發現在魚塘裡有一個黑糊糊的東西,還以為是村民扔的垃圾,也沒理會。

將魚塘裡的水抽乾後,老宋嚇了一跳:魚塘裡頭一天那個黑糊糊的東西竟是一隻老龜,此時老龜快要僵了!老宋急忙把它抱回到家中,並一直把它抱在懷裡為它取暖。就這樣,老龜慢慢緩過來了,由剛開始被凍得翻白眼到慢慢睜開了眼睛。
  
老宋三送老龜未果
  
聽說老宋撿了一隻老龜,附近十里八村的村民都趕來看稀奇,這不僅給老宋帶來了麻煩,連老龜也被折騰得夠戧。老宋有些心疼了,想盡快給老龜找個歸宿。

12日晚上,老宋和老伴在半夜快12點時,偷偷抱著老龜來到遼河邊,想將老龜放生。

老宋說:「我是不想讓心懷不軌的人知道,怕他們把老龜抓去,因為有人上我家看老龜時就出過價錢,說給我五千元錢要將老龜殺了喝湯!」老宋當時就告訴那個人:「要殺老龜,就先殺我!」

當老宋將老龜放到遼河湍急的水流裡時,老龜沉了下去。老宋和老伴回到家中一夜沒睡,心裏一直惦記著。第二天早上5點多,老宋又來到遼河邊上,竟發現老龜在岸上沒走,一直在等著老宋!老宋只好又把老龜又抱了回來。

當天晚上,老宋想是不是這隻靈龜看上我家的魚塘了?就在當天晚上把老龜放到發現它的魚塘裡,沒想到老龜不沉,一直向上爬,老宋用小木棍想把老龜推下去,可是老龜用鼻孔向老宋噴水,就是不下去。

幾天後,附近幾名村民開來三輛轎車,同老宋商量給老龜送到附近一池塘,老宋抱著老龜去了。一路上,老宋發現老龜真的在流眼淚,弄的老宋心裏很難受。在放生池裡,老宋看到水太淺,怕老龜受委屈,就再次把老龜抱回來了。
  
老龜身世成謎,歸宿在哪?

附近沒有養龜的,也沒有動物園,那這隻老龜是從那裡來的?這幾天老龜啥也不吃,給買來魚、肉、蘋果和香蕉,老龜看都不看,只是餵它白菜葉時,老龜咬兩口又吐了出來。

一位教授知道了,來到了老宋家,說這隻龜叫亞洲巨龜,應該生活在熱帶,不知怎麼會來到溫帶的遼寧。教授還說,老龜一年只長二三兩體重,這隻老龜的年齡應該在八十歲到一百歲之間,教授還為老龜量了體重身長,老龜重接近10公斤,身長60厘米。

現在,老宋就想給老龜找一個安穩的歸宿,可它的歸宿在哪?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