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舉報浙江省瑞安市人大主任葉世林犯腦控罪五年無人過問

作者:蔡錦清 發表:2015-06-30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30日訊】浙江省瑞安市人大主任(葉世林)就是高科技反人類(腦控)組織魔頭之一,動用高科技(腦控)迫害人民,殺人,下毒,陷害,算計,挑撥離間,勾結黑社會無惡不作殺人無數,我哥是知道其中內幕最多之人,在2014年10月27日清晨,下班回家路上騎助動車出了」意外「同年11月2日沒有開口說句話離開了人世,出事點沒有監控和目擊者?本人實名舉報五年無人過問,這幾年遭受人世間最慘烈打擊報復,在派出所受過極刑,網路,電話,微信全被監控,二十四小時遭受高科技電磁波干擾大腦思維,晚上製造各種聲音干擾不讓人睡覺,讓人找不到工作,人際關係進行挑撥離間想孤立我。同時採取三光政策對待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現今最另人氣憤的事,這位衣冠禽獸還在為人民服務。現今我真的被逼得無路可走,懇請指條明路,我為了我的家人必須要活下去。以上的每句話本人願擔一切法律責任。本人名叫,蔡錦清,騰訊微博網名叫(坦然面對4)微信號,zxc1255892354.個人力量有限!希望讓全世界知道事實真相,共同來阻止利用高科技迫害無辜民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