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大人」,請在被告席就座

作者:清思 發表:2015-06-30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30日訊】在非法庭審法輪功修煉者的法庭上,在法輪功真相面前,在面對正義律師有理有據的辯護面前,常常上演「法官大人」們的各種不同姿態,有的大發雷霆、威脅律師,有的理屈詞窮、啞口無言,有的低頭無語、雙腿發抖;然而,無論哪種表現,「法官大人」們都在邪黨意志的綁架下,以編造的證據、罪名污判了法輪功修煉者。迫使他們承受本不屬於他們的魔難。目前,全國各地仍然有法官在繼續著這一惡行。

在因迫害法輪功而現世惡報頻發的今天,當你們面對同行們的暴斃或者被查,有沒有因為自己曾經的惡行而夜不能寐。

在「有案必立」的今天,當你們聽到或者看到法輪功修煉者起訴江鬼的起訴書時,他們沒有對你們的一點怨恨和控訴,是否能讓你們良心發現?

中國,很多年前,已經出現了法官離職潮。一些離職法官表示,他們無法忍受法官無法公正執法,背離職責。因為他們不想背離當法官的初衷,不想成為「個人意志」迫害他人的工具,不想泯滅良心而形同走獸,更不想變成你們今天的這個樣子,將來從法官席坐到了被告席。

有一位正義律師說的好,「今天的非法庭審就是你們將來受審的罪證。」我們來一個模擬法庭,模擬各位「法官大人」坐到了被告席上可能被問到的幾個問題。

一問被告:迫害法輪功,污判法輪功修煉者有哪些法律依據嗎?(沒有)

二問被告:執行上級命令,請問「上級」是指誰?是前政法委周永康的意志嗎?(他已經認罪濫用職權、執法犯法等罪名被判刑無期徒刑。)是610辦公室嗎?(中央610辦公室主任都沒人當了。)是江澤民嗎?(它已經是全球公審對象和打老虎終極目標而無法自保了,能保你嗎。)

三問被告:編造罪證、編造罪名污判好人,是執法犯法、玷污法律,有辯解的嗎?

四問被告:法庭上威脅律師,阻擋律師合法辯護,指使法警毆打律師,符合法官的職責嗎?

五問被告:對於被你們污判,甚至失去性命的法輪功修煉者,你們要如何償還?

現今,公檢法的執法犯法已經觸發了民間太多太大的激憤,中共的邪惡統治,民心早已離它遠去,巨大的民怨足夠搗毀它,它的統治根基也早已摧毀,然而,中共為了維護自己的獨裁和利益,可以奉上體制內外一切人的性命;而法輪功修煉者卻在為了保住你們的性命,而不顧及自己的生命。他們每時每刻的傳遞真相,就是要告訴每一位中國人中共的邪惡本質,不要成為它的工具、它的替罪羊、它的陪葬品。哪一方才是你們應該保護和珍視的呢?

在面對法制正在回歸正軌的時代,用你們掌握的法律知識判斷一下,你們曾經的罪行會受到怎樣的裁判。

在超過2億人「三退」的大潮下,用你們的人生經歷判斷一下,你們將來如何在沒有邪黨存在的社會中生活。

在善惡有報亙古不變的的天理下,敲打一下良心深處,你們將承受怎樣的罪責。

想必你們不想落入那種極其痛苦的境地,法輪功修煉者也同樣不希望你們那樣,他們希望你們有機會擁有美好未來,不然,他們為什麼冒死給你們講真相。

佛法慈悲,只要良知尚存,還知悔過,那就用你們手中的力量維護正義,摒棄邪黨意志,秉公執法,不做傷天害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事情,那就一定還有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