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顯傳統 亨利慕時全新腕表(組圖)

發表:2015-07-01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H. Moser & Cie(亨利慕時)全新力作 —勇創者兩地時陀飛輪腕表 (Endeavour Tourbillon)。經DLC處理的拋光鈦金屬錶殼,搭配標誌性的 fumé表盤,彰顯鮮明個性,是傳統風格以外的又一佳選。

傳統複雜機制 融合時尚摩登改良

經 DLC處理的拋光鈦金屬錶殼,以新款式再現勇創者萬年曆黑色款腕表創造的驚人壯舉。質輕、防刮、低致敏性且方便穿戴,這種材質令表款更加堅固,也放大了修飾美感。儘管鈦金屬的加工難度尤其大,但通過使用傳統製表工藝,錶殼側翼的磨砂與拋光交替式的修飾效果得以傳承 —這是 H. Moser品牌基因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終呈現出既摩登又傳統的效果,再搭配與錶殼對比鮮明的標誌性 fumé表盤,更加增色不少。


(網路圖片)

黑色鈦金屬「盔甲」之下,勇創者兩地時陀飛輪腕表搭載的是HMC802自動上弦機芯。其表面修飾將目光吸引至設於6點鐘位置的 Moser分鐘陀飛輪。鏤空板橋後面是模塊化可更換式陀飛輪框架,搭載原版施特拉曼雙游絲 (Straumann Double Hairspring®),確保提升精度和等時性。


(網路圖片)

果敢與優雅兼具的勇創者兩地時腕表還搭配了隱藏式的第三根指針:紅色,負責指示第二時區。不使用時可通過設置將這根指針隱藏於主時針之後,使其完全不可見。該表款僅限量生產20枚,其純金擺輪上鐫刻限量編號。對於一家每年僅生產1000枚腕表的製造商而言,這一超凡之作尤其值得期待:在 H. Moser & Cie。眾多獨家表款中,它絕對稱得上是真正的「珍罕難尋」。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