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趙本山驚天醜聞 罪狀比比皆是(圖)

發表:2015-07-01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01日訊】日前,不少媒體都轉載了朱建華博客的一篇文章,文中列舉了趙本山的多宗「罪狀」及其奢華的生活。

文章寫道:「從2014年年末到現在,趙本山風波不斷,一度陷於輿論之中。無數的醜聞與負面消息都被紛紛爆出,現在雪球越滾越大,各種傳聞不絕於耳。讓所有的事情更顯得撲朔迷離。不少人驚嘆,傳本山時代要結束了!」

文章提到,近日,網上除了指趙本山的作品「醜化」農民外,之前收徒的新聞再被提及。當時就有新聞稱有網友發表評論文章說,「本山教主」的收徒儀式讓人感到肉麻甚至噁心,甚至還有網友發文稱其很醜陋,是封建腐朽思想的表現。也有網友稱應以娛樂的心態來看待。

網友喬志峰發表的文章認為,拜師、收徒是正常行為,可是,「趙本山徒弟大拜師」儀式頗像「本山教主」的登基大典,讓人感到肉麻甚至噁心,因為這意味著助長論資排輩、拉幫結派的歪風,容易形成封閉圈子、壓制人才,相聲近年來沒落的原因有很多,等級森嚴就是其中一個最重要因素,所以說,這應該作為封建糟粕進行拋棄。

網友魯國平的文章稱,此類藝術幫會收徒形式對整個文化市場不利,因為相聲小品等大眾藝術具有一般技巧性經典文化所沒有的特殊性,它的傳承除了課堂純粹學術研究的需要外,更多的是來源於民間的藝術實踐和創新能力的培養,否則草根藝術被廟堂化,也就意味著草根藝術脫離賴以生存發展的群眾土壤開始腐敗。

為了進一步表達對跪拜禮的痛恨,魯國平還說,「有些人一旦功成名就,往往便遠離老百姓的生活,倡導行醜陋的封建跪拜禮,把自己以及大家的尊嚴、人格踐踏於聖人尊長的腳下,這並不是尊師重教的表現,這樣的師徒關係是變味的藝術傳承,而且玷污了人民對某些藝人寄予無限期望的人民藝術家的稱號,應當受到全社會的唾棄。

除了收徒外,有不少網友爆料出了趙本山的罪狀,既是罪狀也是敗筆,也許正是因為之前的種種才讓如今的本山身陷不利的境地。

趙本山罪狀:政治

每個人在這個世上都有自己的立場,而對於趙本山個人來講,無疑太過於戀倦名利,霸佔舞臺。

也正是因為對權利的慾望,趙本山之前與多位高官交往甚密,還不遺餘力的想朝政治這個圈子發展,只可惜,政治這東西也不是他能玩轉的!

趙本山罪狀:師徒關係飽受道德譴責

在《鄉村愛情交響曲》中,不得不說趙本山飾演的王大拿艷福不淺。找了一個這麼年輕貌美的二婚媳婦,還是來自大城市上海的職業女性。不過最讓人羨慕的是,趙本山最性感的徒弟關婷娜飾演楊曉燕,也就是劇中王大拿的媳婦。關婷娜在《鄉村愛情交響曲中》的泳池露出白嫩胸圍,堪稱該劇最大的尺度。

看到這些大尺度的劇照,不知各位有何感想,這件事發生在趙本山身上,而這個女人卻恰好是趙本山的女徒弟,而且身材又這麼好。

大家都知道,趙本山與女徒弟的關係媒體的爆料從來沒有停過,而趙本山卻在這種情況下演這樣一齣戲,難免有座人口實的嫌疑,更會讓不少網友認為趙本山這是變相的默認了之前的消息。

可以想像,一旦這些都成為事實,那麼這師徒關係豈不要飽受道德的譴責,而且又會有多少人會以為這都是趙本山自己的算計,所以此舉,無異於是趙本山自己在作死。

趙本山罪狀:深陷愛徒包養「小三」傳聞

2011年9月7日上午,各大網站郵箱裡均收到一封來自發件人「瀋陽」的郵件,郵件題目為「不得不說:趙本山瀋春陽請不要太過分」。

發件人自稱是小瀋陽的「小三」並以第一人稱懇求趙本山瀋春陽放過自己,並稱自己是音樂學院畢業的。被逼打掉了已經懷了5個月的孩子。郵件裡面還稱趙本山給了自己60萬元(人民幣,1人民幣0.1311美元,下同)的封口費。

趙本山出手了,準備拿錢封嘴,徒弟犯下大錯,不僅不責罰,還用這種極端的方法息事寧人!難道在這社會,就沒有道德可言?一點點金錢就能堵住天下悠悠之口嗎?

當趙本山拿錢的那一刻就該想到,這筆錢足以讓他飽受道德譴責,受世人的所唾棄,雖不足以身敗名裂,但卻讓不少網友認清了這骯髒黑暗的一面,或許這就是趙本山醜陋的一面吧!

趙本山罪狀:始亂終棄

趙本山1990年第一次上了春晚,小露頭角,到了1991年5月他的原配妻子葛淑珍離婚,為了盡快擺脫這層束縛,趙本山花費了25萬。

究其離婚原因,用趙本山的「官方」通告來說:「兩口子總沒嗑兒嘮,思想上老整不到一起還過個啥勁兒?」

趙本山與現任妻子馬麗娟是在1992年結合的,用趙本山自己的話說,是因為自己的一次車禍,感覺生命苦短,說不定啥時就玩完了,得珍惜生活,好好活著。於是,珍惜生活的行動就是情絲牽住了年輕漂亮的馬麗娟,可是趙本山自始至終都沒向公眾透露馬麗娟與他一起在鐵嶺藝術團唱二人轉是搭檔,而且是做了3年的搭檔。

趙本山罪狀:翻臉不認人

趙本山的意識裡所有人都是因為他才得以總紅,他公開指責何慶魁的創作,將多年的功勞徹底給抹殺。

趙本山面對鏡頭說:「我是個感恩的人,對我好的人,我都記得,就像中央電視臺,我心裏明白是1990年的春節晚會,那個《相親》的小品成就了現在的趙本山,到啥時候也忘不了。」這句話是在忽悠誰呢?

趙本山罪狀:目中無人

出名之前,趙本山是個地道的東北農民,成名後趙本山的「譜」那可是見了風似的漲,之前春晚因為沒能破他個例進貴賓休息室,差點就撂挑子罷演了。再推前一點,那一年的相聲小品大賽頒獎會上,因為自己的《馬大帥》沒能如願春節期間在央視覺播出,再加上自己的徒弟被導演喝令「趕」下了臺。趙本山當即對著億萬電視觀眾(直播)向央視發飆,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

趙本山罪狀:得罪天下才子

2009年春晚《不差錢》後,搜狐突然發出一個啟示,趙本山懸賞十萬元,面向全國徵集春晚小品。如此大的行動,使得全國的「秀才」們,歡聲雷動。

天下才子終於看到,墨水的值錢、文章的價值。有多少人躍躍欲試,又有多少人挑燈燃情。然而,天下才子的這份熱情隨著時光的流逝,悄無聲息的被趙老闆吞噬掉了。如此之大的一個行動,不了了之。

趙本山成名後與很多明星一樣,熱愛豪車、喜愛名牌,生活奢華的趙本山已經富裕的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錢,因為花錢從來不用算計。

本山奢侈生活一:豪車

趙本山愛車,他說:「我從幾歲起就盼望著買輛汽車,可小時候家裡很窮,那陣子想買也買不起呀!當時,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輛拖拉機去縣城就中」。經過十多年努力,終於買上了一輛夏利車。在與前妻離婚時,趙本山把夏利送給了前妻。

03年春天,經現任妻子馬麗娟批准,買了一輛凌志吉普車。之後便開始了成名後的豪車之路,一輛更比一輛強。

道奇公羊房車,被人們稱為移動行宮、飛機頭等艙。可調角度的大號真皮坐椅、電視、冰箱等許多設施,布局疏密有緻。車的隔音效果極佳,車門一關,看窗外喧嘩的市景就像一幕無聲電影。拉上窗簾就成為一個獨立的封閉空間。因此,趙本山在外演出或者拍戲的時候,道奇公羊房車成了不二的選擇。

前段時間,有網友在瀋陽的耀福酒店門口看到了趙本山的帝王勞斯萊斯。

在他的各影視劇中露過面的「大奔」 (奔馳S級)也是他的愛駕。

10月7日,趙本山的女兒趙玉芳在鐵嶺出嫁。現場笑星雲集,堪比盛大的小品晚會。當天婚車是十餘輛黑色林肯,後面緊跟二十餘輛黑色悍馬吉普車,龐大的車隊一度使酒店所在街道發生交通堵塞。圖中是作為婚禮豪車的賓利,讓來賓不禁感嘆,嫁個有錢人還是不如有個有錢爹啊。

趙本山唯一洋徒弟博比肯結婚時,趙本山以主婚人的身份出席,他乘坐超豪華座駕日產英菲尼迪抵達現場。

本山奢侈生活二:私人飛機

除了多輛豪車座駕,趙本山還有私人飛機「本山號」。本山號是「龐巴迪挑戰者850」公務機,它整機造價高達3000萬美元,約合2億元人民幣,機艙內最多設有17個座位。客戶可以訂製個性化的機艙設施,可以把多出的空間改為酒吧、套房或者辦公區,甚至健身房也能訂製到飛機上。作為私人飛機,這架飛機平時維護費用價格也不菲,包括飛行員、日常維護和保險等費用需要500萬人民幣左右。而燃料費用大概需要1.5萬元/小時。」

航空專家稱,趙本山購買的飛機從機型上分析,很可能是加拿大產的龐巴迪挑戰者系列,這種雙發動機噴氣式客機速度極快,乘坐舒服,屬於行政級別的公務機,造價昂貴。

本山奢侈生活三:豪宅

知名娛評人「長春國貿」曝光了一組趙本山在三亞購置的豪宅的照片,並稱趙本山於近日乘坐自己的私人飛機抵達三亞度假。這也是趙繼在三亞過除夕之後今年第二次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

對於此行的目的,除了休假之外,趙本山可能還會就在三亞開展業務進行詳細考察洽談。趙本山非常喜歡三亞,並在此購置了房產。

近日,網友上傳了趙本山在瀋陽的豪宅,據網友透露這是在春節期間拍攝。為了迎接新春佳的到來,本山在年前專門請人重新裝修了一番,燈火通明,雖然只是室外遠距離的拍攝,但豪宅看起來那還是相當氣派。

本山奢侈生活四:其他

螢屏上一向以農民大叔形象示人的趙本山,私下裡其實名牌傍身,金錶豪車私人飛機彰顯趙本山尊貴身份,一身潮人裝扮的趙本山生活奢華。

趙本山戴著新潮棒球帽,大直徑腕表、橫紋T-shirt,「潮」得令人側目,尤其是腳上的一雙LV高幫跑鞋。此鞋零售價高達980美元,貴得令人咋舌。

身懷巨富的趙本山有非常廣泛的興趣愛好,奢侈萬物一大把,手機品牌說出來其實也不會讓大家感到意外:Vertu。

Vertu是諾基亞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機公司,專營高檔品牌,從外觀、用料到功能都是專門為富豪人群定做的,製造了人人想要、但是很少有人買得起的市場形象。據瞭解,趙本山手裡的Vertu手機市場價大概在6萬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張海洋 来源:朱建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