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美無臂女子用腳開飛機(組圖)

發表:2015-07-02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考克斯用雙腳開飛機(網路圖片)

美國女子傑西卡·考克斯(Jessica Cox)因為罕見的先天性缺陷,出生時就沒有雙臂。但樂觀的她用雙腳完美地適應了生活。她學會了跳舞、衝浪、駕駛等技能,成為第一個獲得飛行員駕駛證和跆拳道黑帶的無臂女性。現在,她和丈夫一起環遊世界各地,巡迴演講,告訴人們怎樣用意志力克服困難。


圖左為童年時的考克斯穿上踢踏舞服裝;圖右為2005年考克斯用腳舉著香檳酒杯。(網路圖片)


考克斯說:「骨肉的觸覺能力無可替代,我的雙腳就有這個能力。」傑西卡一直在證明,擁有雙臂的人能做的事,她也能做,甚至能獲得大多數人引以為豪的榮耀。(網路圖片)


5年前,她用雙腳學習飛行,練習時間長達80個小時,跨越三個大洲,她花了三年時間,最終成功拿到飛行員駕駛證,並因此成為2008年吉尼斯世界記錄的創造者。(網路圖片)


此外,她能駕駛未經改裝的汽車,在鍵盤上打字,甚至彈鋼琴。(網路圖片)


考克斯3歲時就接觸體操,5歲學游泳,6歲開始參加舞蹈培訓班,10歲學跆拳道,可以說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做不到。她說:「人們看到我自然會認為沒有手臂是一種侷限,但是我一直在證明,他們的想法是錯的。」(網路圖片)


2012年,30歲的考克斯與帕特里克·張伯倫(Patrick Chamberlain)結婚,定居美國亞利桑那州杜桑市,兩人因跆拳道結緣,他們的結合也證明了,身體缺陷不是愛情的攔路虎。傑西卡說:「帕特里克是跆拳道黑帶四段高手,那時他和我的朋友一起開班授課,我們很快就墜入了愛河。」(網路圖片)


帕特里克表示:「她樂觀積極,不屈不撓,從我見到她的那天起,我看到了生活許多新的可能性。」(網路圖片)


有臂的人能做的事,傑西卡幾乎都能做,唯獨有一件事需要丈夫幫忙,那就是梳理頭髮。(網路圖片)


如今,考克斯一邊給殘疾人做演講,一邊和丈夫環遊世界,她說:「如果我們即將迎接一個無臂的孩子,我們不會有絲毫疑慮,因為無臂的我也生活得很好。」(網路圖片)


考克斯放棄義肢後,學會了如何用腳寫字。(網路圖片)


考克斯在手機上發送電子郵件,幾乎沒什麼她不能用腳做到的事情。(網路圖片)


考克斯是世界上第一個成為跆拳道黑帶高手的無臂女性。(網路圖片)


考克斯利用每個機會向人們證明殘疾並不能阻止其享受正常人的樂趣。(網路圖片)


考克斯於2008年獲得飛行員執照,成為世界第一個無臂女飛行員,並因此被載入了迪尼斯世界記錄。(網路圖片)


考克斯用靈活的雙腳學會了大多數人用雙手來做的所有事情。圖為考克斯在直升機駕駛艙裡和丈夫的合影。(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