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裝典範 英超模三件式穿法帥氣挺拔(組圖)

發表:2015-07-0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帥氣挺拔的英國超模David Gandy。(圖:pinterest)

21歲參加模特比賽,受到模特公司的青睞,從此一腳便踏進了模特生涯中,此君就是帥氣挺拔的英國超模David Gandy,現今,每年約有數十個雜誌封面拍攝。《OUT Magazine》二月號封面人物便是由David Gandy擔任,除了精彩的造型內容,其訪問內容同樣充滿吸引力。他的時尚品味是男人的指標,尤其是他的招牌西裝穿搭術,更別具優雅又有風格。


David Gandy推出App親授專業健身知識。(圖:pinterest)

GQ雜誌曾這樣報導這位超模,雜誌中提到David Gandy有臉有胸肌有腦袋,代言精品、推出健身App、投身慈善事業,經常以三件式西裝優雅造型出席社交場合,大展紳士的品格。他是萬紅叢中最明顯的一點綠,也為21世紀男性超模設下全體看齊的新標準。


David Gandy是Dolce & Gabbana第一御用男模。(圖:pinterest)

David Gandy至少有60套西裝在他的衣櫃中。他說:「我經常尋找英國最好的裁縫給我定制西服,如位於Savile Row的Henry Poole & Co,先前我也是有幸成為他們的廣告代言人。我有時會拍賣我的部分西服,所得的金額會捐給慈善機構。當然我最愛的就是三件套西服。」底下一起來看看他的西裝穿搭術。


三件套西服(圖:pinterest)

David Gandy最愛三件式西裝穿法

何謂三件式西裝穿法?就是在一般的西裝造型中,再多穿一件西裝背心,借由西裝外套、背心和襯衫以及其他的配件,搭出多層次的效果,會讓人覺得較沉穩充滿氣勢。


搭出多層次的效果。(圖:pinterest)

同色系西裝或成套西裝

要成為西裝型男,基本配備是一定要有的。從最簡單的做起,除了挑選一套合身的西裝之外,你可以發現David Gandy以穿同色系成套西裝為主,既安全也不容易出錯,皮鞋的部分則是以黑色或咖啡色為主。


(圖:pinterest)


被媒體封為「大衛王」的David Gandy,是純正的英國人。(圖:pinterest)

David Gandy出生於英國的Billericay。青年時候的他立志成為一個獸醫,但是因為他的成績不夠好,後來轉學Multimedia computing,並在Gloucestershire大學完成了Marketing的學位。第一份工作是在Auto Express,提供Porsches和Jaguars的最新賽道的測試情況。21歲的David Gandy和室友參加了由Richard and Judy組織的一個新興模特比賽,最後受到了Select Model Management模特公司的青睞,從而踏上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圖:pinterest)

David Gandy的模特兒道路其實並不順利。那個時候,模特兒市場最具青睞的還是那些以纖瘦、陰柔、中性為美的趨勢,而這方面似乎和David Gandy相去甚遠,因此也是度過了一個灰暗的初期。直到2006年,David Gandy才迎來了人生高潮,成為Dolce & Gabbana的御用男模,隨後便和Gemma Ward、Gisele Bündchen、Naomi Campbell、Noah Mills、Tony Ward、Adam Senn等大牌模特兒一起工作,一舉擠進一線模特兒的行列。著名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是這樣形容他的:「David Gandy的正面形象更是激發了時尚界的新方向,讓人們的審美回歸真實。」看來Mario Testino和David Gandy算是互相欣賞的那種,因為David Gandy也是時常把這位「伯樂」掛在嘴邊。


(圖:pinterest)

成功後的David Gandy和許多時尚名人一樣,正在時尚行業全方位發展。David Gandy有在英國版《GQ》和《Telegraph》雜誌上編寫時尚和汽車評論等內容;聯手英國瑪莎百貨Marks & Spencer打造自己的個人內衣系列,首個系列中自己就有親自設計超過28件單品;推出過2款與健身有關的時尚app;從事各類慈善活動,並有屬於自己 的慈善機構。這位大紅人看來時尚事業做的有聲有色的。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