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你死我活 周薄原定政變時間表曝光(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07-03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案落幕後,被指政變幕後人物的江澤民和曾慶紅被輿論緊揪不放。(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被稱中共「新四人幫」的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令計畫,均捲入政變傳聞。在周案落幕後,有關政變內幕仍在發酵,日前有關「新四人幫」的政變時間表也爆出,被指政變幕後人物的江澤民和曾慶紅再被輿論緊揪不放。

「新四人幫」計畫被曝光 原定2015年抓習近平家人

《中國密報》日前引述消息透露,據傳共同涉及政變的薄、周、徐、令等「新四人幫」原來初步擬定政變時間表:2015年抓捕習的家人,幹掉某個元老,再栽贓到他們的政敵頭上,中共十九大前後發難,趕習下臺。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前副總編皇甫欣平今年3月曾撰文稱,周永康與薄熙來、徐才厚、令計畫案都有牽連,所織的貪腐網「到了幾乎可以遮天蔽日的地步。」這被解讀為官方確認周永康與徐才厚、薄熙來、令計畫是中共「新四人幫」。

在習近平反腐中先後落馬的「大老虎」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令計畫,其中薄、周均已受審獲判無期徒刑,徐已於2015年3月病故,令計畫則在押,尚待審處。四人均傳捲入江澤民集團政變計畫,其中對周永康和薄熙來政變,外界報導最多。

1月13日,香港《鳳凰週刊》今年第一期封面報導《周永康六大罪狀解析》,曾提到周永康串通薄熙來搞「政治結盟」。兩人曾在重慶有過一次密談,表示要「大幹一場」。

此前有海外媒體報導,指及周永康和薄熙來密謀發動的政變,是想暗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企圖事成後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做中共總書記,周自己則做「太上皇」掌控政權。薄周政變的幕後支持者被指是江澤民和曾慶紅。

這一政變圖謀因為薄熙來身邊干將王立軍2012年2月出逃成都美領館事件敗露,隨後引發眾所周知的中共政治大變動。

在薄熙來被免職前後,涉及令計畫兒子令谷的「法拉利車禍事件」幾乎同時發生,令計畫隨後被盯上。《財新網》曾報導,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畫與周永康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以度過危機。但事件三個月後約定敗露,引發令計畫仕途轉折。

傳周永康咬出江曾 政變內幕仍在發酵

港媒《亞洲週刊》最新一期封面專題指出,轟動全球的周永康案落幕,但也揭開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畫「新四人幫」欲推翻習近平、李克強體制的奪權內幕。

6月11日,中共官方突然通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已被判無期徒刑。《法廣》引述分析稱,周永康獲輕判應該是因為向習近平當局供出了政變幕後人物江澤民和曾慶紅。

據香港雜誌《爭鳴》7月號引述北京分析人士透露,在周永康庭審這個環節上,「周的待遇比薄好多了。」

據稱,薄案的庭前會議只有控辯雙方參與,被告人薄熙來本人被排除在外;而周案的庭前會議則是控辯雙方互相妥協,並在開庭前排除了數項對周不利的證據,周永康本人也以被告人身份參加了庭前會。據稱是「程序內的最好優待」。

有海外輿論認為,這一對比透露的信息顯示周永康確實在開庭前已經向當局表示服軟認罪,周為保命或已把他的後台大老闆江澤民、曾慶紅的一些黑幕作為籌碼供出。所以當局最終決定,把周案「輕輕放下」。

去年6月15日,《法廣》引述香港媒體消息人士披露,周永康被抓後,就交待了他與曾慶紅在2011年春夏之交的一次密會。周永康之所以首先供出與曾慶紅見面的事情,其目的就是想把曾慶紅也拖進來。

消息稱,2011年春夏之交,江澤民重病期間,時任常委的周永康在北京跟已退休的曾慶紅有過一次會面,商談江澤民死後,立即把薄熙來從重慶調回來北京控制政局。

曾慶紅向來被指是中共黨內最大的野心家和權勢玩家,據指他有著與周永康不同的另一套盤算。消息指,曾慶紅想通過扶持太子黨中的另外一位強人──薄熙來,在政治局委員框架內造成一個總書記被一個強勢常委牽制的局面。他就可以扮演一個「協調者」和太上皇的角色。

《中國密報》引述消息說,周永康被認為是曾慶紅石油幫幫主的繼任者,沒有曾慶紅提攜,周永康根本上不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