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華麗 華洛芙繽紛琺琅指環(組圖)

發表:2015-07-04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華洛芙獨特的冷琺琅工藝,將絢麗的色彩藝術運用於18K金之上,打造出華洛芙珠寶獨特的靈動、漸變的色彩效果。珠寶上的冷琺琅色彩變幻無窮,歷久彌新,具有寶石般的通透光澤和堅硬質感,即使長期佩戴也不會褪色。


(網路圖片)

「生命激情」指環

華洛芙獨特18K金溫暖的色澤與純淨明朗的珍珠白色冷琺琅搭配,優雅而清爽的感覺撲面而來。「生命激情」指環上黃金描畫的波浪紋飾與三層微彫的羽翼形狀活潑靈動,七層燒制而成的珍珠白色冷琺琅明媚動人,如同寶石般的通透光澤令人著迷。


(網路圖片)

花漾盛夏繽紛絢麗

「紫丁香」指環神秘優雅;「紅莓」指環熱情四射;「生命激情」指環清爽怡人;「夢想人生」指環活潑多變;「藍莓」指環清秀靈動;「紫色之吻」指環高貴迷人,華洛芙將極致的金匠藝術與精湛的多彩冷琺琅工藝華麗融合,綻放花漾盛夏。


(網路圖片)

「夢想人生」指環

指環兩側45度斜邊鑲嵌鑽石,採用華洛芙獨特的兩爪鑲嵌工藝,多角度閃耀光芒;漸變的紫紅色冷琺琅,以水彩畫潑墨的方式暈染顏色,層次感十足,多種角度展現多種色澤。鮮艷的色彩在夏日帶來活潑的氣息,嚴謹至臻的工藝打造完美指環,內壁弧度以貼合人體流線而設計,極具舒適感,即使常年佩戴也不會產生戒痕。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