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摟俄羅斯女子跳二人轉被翻出(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7-05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大陸小品演員趙本山最近又成媒體關注熱點,不是因為他的表演,而是他在政治上遇冷。當年摟俄羅斯女子二人轉的舊聞也再被翻出。最近,趙本山深夜開神秘員工大會、網曝趙本山7宗大罪,以及清華教授評價稱「趙本山的時代要結束了」等輿論引發外界關注。


(網路圖片)

7月3日,大陸多家網站翻炒關於趙本山摟俄羅斯女子跳二人轉的舊聞。文章稱,趙本山藉助自己「劉老根」這個品牌,搞起了「劉老根大舞臺」,在瀋陽、哈爾濱、長春等地開了8家「分店」後,又到滿州裡演出。滿洲里首場演出落幕後的當晚,趙本山和眾弟子在滿洲里國際飯店裡開慶功宴。興致很高的趙本山和大家又跳舞助興。期間,俄羅斯女演員操著流利的中文邀請他跳舞,趙本山欣然接受,拉起俄羅斯女演員的手,跳起了「慢三」。這時,趙本山將二人轉的動作加入進了他的舞步中,一會扭肩膀,一會扭腰,逗的在場觀眾哈哈大笑。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去年10月趙本山連續缺席國家、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後,不斷陷入輿論漩渦,除了各種身體狀況之外,參與涉黑、豪賭、移民新加坡、被官媒指責「低俗」等,層出不窮。

最近,陸媒《網易》披露,北京前門中心地帶的「劉老根會館」更名整頓後,從昔日高端會所變身為平價餐館「老根山莊」。趙本山於6月9日晚10點左右,召集「老根山莊」從經理到迎賓共300多人,開全體員工大會。會議持續兩個小時,期間,趙本山似乎變相承認自己要出事。趙說:「如果要是出事了,也不會連累你們。」

趙本山失寵,肯定與政治有關,這點不言而喻。一些中共官媒不斷發文暗示,政治上站錯隊對趙本山是致命一擊。一個戲子不安分守己好好演戲卻和政治扯上關係,攀附權貴的結果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稍不慎小腦袋瓜搬家了還不知是哪兒失魂。

據外媒透露,趙本山被曝不僅與薄熙來、王立軍存在巨額利益關係,在礦山獲取利益撈取資金,使之可以購買2億元的私人飛機。還是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日前,網路又熱炒趙本山涉7大罪狀,第一條就是涉嫌薄熙來周永康政變,此外還包括涉嫌遼寧「蟻力神」上百億非法集資案、有黑道背景、疑涉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魏俊星案、涉嫌賭球、醜化農民及作品低俗等。

最近,清華大學教授肖鷹在大陸官媒評價稱,趙本山時代要結束了,趙再一次成了傳聞中即將要倒臺的話題人物。評論分析認為,趙本山很可能在習近平當局清洗江派勢力的過程中被抓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