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槍擊案凶手姐姐籌款度蜜月惹怒網友(圖)

發表:2015-07-06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籌款頁面(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7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報導)據英國《衛報》消息,美國查爾斯頓教堂槍手嫌犯的姐組在最近發起了一場捐款活動,為她的「夢想蜜月」籌錢,因為槍擊案發生後,她被迫取消了她的婚禮儀式。

南卡羅來納州的狄倫(Dylann Roof)被指控由於種族仇視,用槍射殺了在查爾斯頓一個黑人教堂裡的9個人。狄倫的姐姐安貝兒,原本安排在槍擊案幾天後舉行婚禮,不過據稱,「一個男人的行動……毀了我們夢想的一天」。

安貝爾懇求捐款到一個集資網站叫:GoFundMe,她承認「金錢不能代替我們失去了的婚禮,那是多麼完美的一天」。以下是安貝爾女士的集資文:

親愛的家人和朋友,

正如你們許多人知道我和邁克爾不得不無奈地取消了我們的婚禮,這是由於發生在查爾斯頓的悲劇。6月21日應該是我們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天。這是每個女孩的夢想,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日子。我們將相互擁有,我們準備了完美的場地,希望能在那天向所有的親朋好友宣讀我們的誓言。我們籌備好了!我們用幾個月的時間計畫好了每一個細節,這將是多麼完美的一天!

婚禮應該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最特殊的一天。這本該是我們的新家庭的誕生和新生活的開始。但我們的生活卻完全被改變了。本來應該是婚禮的那天卻充滿了悲傷,痛苦和恥辱,全因為一個男人的行動而被玷污。

查爾斯頓大屠殺發生了,我們的生活被永遠地改變了。媒體濫用我們的隱私並公布所有我們的婚禮信息,並摧毀了我和邁克爾夢想在一起那美好的一天。

她的籌款文章目標是:5,000美元。包括「所有的婚禮費用及賬單,還有補償被取消的「夢想中的蜜月」。

至上週四晚上,募捐款剛剛超過1600美元。安貝爾女士說,捐款總數的10%將捐獻給槍擊案的現場Emanual AME教堂。

網頁被除去了幾頁,很多負面評論被刪除了。

「這是我曾經遇到過的最自私,最沒有同情心的籌款網頁,我很震驚,你在gofundme裡,已經把被害者們全部抹去!」一女子留言道。

「你的兄弟給那麼多死者家庭造成了我無法想像的痛苦和悲傷,他們都是些善良和友愛的人們,你卻幻想著讓別人來資助你的蜜月!」

「神經病!」另一位評論寫道,「如果你們只是結了婚,然後到法庭受審。但是,你居然敢在這種情況下,還敢設立gofundme籌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