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五行氣場催官運(圖)

發表:2015-07-0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上封侯」為催官運的絕佳風水用具。(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中國自古就有「為官方貴」之說,認為當官才能身貴,才能光宗耀祖,成為社會顯達之人。無論什麼時代,它都符合人倫要求,所以人們對求取官運類事趨之若騖。

官運其實又叫「事業運」,催官運實際上是官運和事業運一齊催。當官者,必然是事業上有成就的人。要有官運,必然先催事業運,只要事業上有成就,機會一來,也就上去了。

所謂的「官運」,除了指政府各機關單位的領導,還有大大小小的公司、企業、事業單位、商店等的老總、經理,都屬於官運的範疇。

當然,催官運得有一定的基礎和前提,否則絕不會「天上掉餡餅」使人「不勞而獲」。如果你有一定的管理才能,具有一定的學識,有水準有抱負,而又肯腳踏實地,任勞任怨地努力工作,但是卻又不具備機遇,也沒有靠山幫助你,工作了多年,還在原地踏步。領導換了一茬又一茬,提拔這樣的好事總是輪不到你,那麼你就要在風水上調理,催一下官運了。

一個人的官運如何,在八字的十神中簡稱為「印綬」和「官殺」。印綬又細分為正印和偏印。官殺又分正官和偏官。此外,又有神煞之分,如何運用大神相助,例如,天乙貴人、國印貴人、天極貴人、魁罡貴人都是大吉神,還有讓人頭痛的煞氣和煞神。

既然一個人的五行氣場可以決定他的官運,那麼如何加強和改變就是必然的了。我們對歷代為官之人的五行氣場和生活習慣做了大量的研究,特別是對於現代的中外政治家們的現實比較,總結一套積極有效的改變官運策略,而且已經得到了很多政治家的驗證和認同,具體如下:

一、做善事改官運

常言:「一善解百災。」因此可以運用「做善事改命法」,例如通過捐款物、救濟撫恤孤寡老人、幫助失學兒童重返校園學習、修橋鋪路、無償貢獻血液、放生等行為進行修改命運。

二、顏色改官運

根據四柱喜用神五行所屬之顏色,選擇與喜用神五行顏色一致的衣服,或是人身裝飾品進行補救。例如命局喜火,火為紅色,可穿著紅色衣服;命局喜水,可穿著黑色、藍色衣服。

三、用具改官運

根據四柱喜用神五行所主之顏色,選擇與喜用神五行顏色一致的用具進行改命。例如喜用神所屬的顏色為綠色,可選綠色、青色的生活用品,例如傢俱、床單被褥、牆布牆紙、地板磚、鉛筆、鋼筆等。

四、方向改官運

四柱以木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之東方求謀發展;四柱以火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之南方求謀發展;四柱以土為喜用神,宜在出生地求謀發展;四柱以金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的西方求謀發展;四柱以水為喜用神,宜往出生地的北方求謀發展。

五、住宅方位改官法

四柱以木為喜用神,住宅宜坐西向東;四柱以火為喜用神,住宅宜坐北向南;四柱以土為喜用神,住宅宜坐北向南;四柱以金為喜用神,住宅宜坐東向西;四柱以水為喜用神,住宅宜坐南向北。

六、睡眠方位改官法

四柱以木為喜用神,宜頭朝東方腳朝西方睡;四柱以火為喜用神,宜頭朝南方腳朝北方睡;四柱以土為喜用神,宜頭朝南方腳朝北方而睡;四柱以金為喜用神,宜頭朝西方腳朝東方而睡;四柱以水為喜用神,宜頭朝北方腳朝南方而睡。

七、辦公室坐向改官法

四柱以木為喜用神,宜坐東面西;四柱以火為喜用神,宜坐南面北;四柱以土為喜用神,宜坐南面北;四柱以金為喜用神,宜坐西面東;四柱以水為喜用神,宜坐北面南。

八、地理環境改官運

四柱以木為喜用神,宜選擇溫帶區域,多樹木花草之地居住;四柱以火為喜用神,宜選擇熱帶、大陸性區域、煤礦及電廠地之居住;四柱以土為喜用神,宜選擇寒帶適中之地、高山及平原之地居住;四柱以金為喜用神,宜選擇涼性區域、多金屬及礦產之地居住;四柱以水為喜用神,宜選擇寒冷之地及江河湖泊海洋之地居住。

九、飲食改官運

四柱以木為喜用神,宜吃溫性食物,食肉食動物的肝膽;四柱以火為喜用神,宜吃熱性食物,食肉食動物的小腸、心肝;四柱以土為喜用神,宜吃中性食物記及肉食動物的肺胃等;四柱以金為喜用神,宜吃涼性食物及肉食動物的肺大腸;四柱以水為喜用神,宜吃寒性食物及肉食動物的腎膀胱和各種魚類。

十、藥物改官運

四柱以木為喜用神,可經常吃溫性之藥物;四柱以火為喜用神,可經常吃熱性之藥物;四柱以土為喜用神,可經常吃中性之藥物;四柱以金為喜用神,可經常吃涼性之藥物;四柱以水為喜用神,可經常吃寒性之藥物。

十一、數字改官運

五行之數字:木為1、2,火為3、4,土為5、6,金為7、8,水為9、0。

根據四柱喜用神五行所屬之數字,選擇對己有益的數位進行補救,如門牌號、車牌號、電話號碼、傳呼及手機號碼、樓層、工作號等。

十二、家居風水佈置改官運

一是利用龍龜旺官運。龍龜是一種瑞獸,主吉祥,化小人招貴人,利官運。其用法要放在三煞位或水氣重的位置。

風水學裡說:「要快發,斗三煞。」水氣重的風水位代表易生口舌是非,龍龜在位能加強人緣,化解官災。

二是利用風水尺旺官運。風水尺又稱為魯班尺,具體操作時將上面全部吉度刻出,凶度祛除,這樣便是一把只有吉度的尺,被風水中稱為「旺財陞官尺」。

公務員及趨官職員可將其放在台面作為裝飾或紙鎮,在家裡可擺放在門角之上,或是放在書桌台面上,久而久之,有利於接近貴人和職位提升。

三是利用奔馬旺官運。奔馬被稱為「馬踏飛燕」,在風水中主事業發達、性情奔放,有助旺官運的作用。它尤其可以補命局中的午火,可放在辦公桌台面上或者用神方向。

四是利用青龍旺官運。書云:「小人興波阻滯多,青龍一條去其惡」,所以龍具有化解事業中小人的作用。同時,龍騰於天,它又是吉祥之神,象徵官運事業充滿旺氣。長期在家宅左方擺放一條龍,利於陞官發財,也可用作命局助旺用神調理。

五是利用猴和馬旺官運。用一隻馬和一隻猴的用品(多是猴子爬在馬背上),取「馬上封侯」之意,將其製作成銅器擺放在辦公室或家中,喻功名建樹,利於陞官。「馬上封侯」,公務員和官場中人使用最好。

六是利用文昌塔旺官運。用水晶或銅質文昌塔放於官星飛到之方,文昌塔用文昌咒加持後功力巨大,在放置時還要配合時間。

此法可以催動孩子的文昌星,使孩子學習更努力,成績更優秀;可以催動工作星,使工作更順利;可以推動官星,增加順緣提高升職的機遇,減少在職務升遷時遇到的各種阻力,使官運更加順利亨通。

十三、修心養性改命法

可以通過修煉有益的氣功、練書法、繪畫、養鳥、栽花種草、學習文化科學知識等,不斷加強身心修養,改掉不良之個性及心性。

責任編輯:君如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