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中遺孀將於下月初訪問朝鮮(圖)

發表:2015-07-07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故韓國前總統金大中的92歲遺孀李姬鎬(Lee Hee-ho),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聯社報導,已故韓國前總統金大中前助手本週一(7月6日)表示,朝鮮半島和解的堅定支持者、92歲的金大中遺孀將於下月初訪問朝鮮。

最近,聯合國在韓國設立了首爾辦公室,專門負責監督朝鮮當局廣泛侵犯朝鮮民眾人權的情況,在這種情勢下,金大中遺孀李姬鎬(Lee Hee-ho)計畫八月五日至八日訪問朝鮮。

韓國前總統的文化部長金成宰(Kim Sung-jae)告訴記者說,朝鮮官員和韓國前總統金大中的助手在朝鮮邊境城市開城市(city of Kaesong)舉行了會議,同意了李姬鎬的行程。

詳細行程尚未塵埃落定,但如果李姬鎬將要會見朝鮮高級官員如金正恩,李姬鎬的行程可能會幫助緩解韓朝間的緊張局勢。

去年,因李姬鎬對金正日去世三週年送鮮花,金正恩曾經邀請李姬鎬訪問朝鮮

2000年,金正日和金大中曾經召開朝韓之間的首次峰會。這次峰會催生的合作項目目前大多已被擱置。由於韓國保守派於2008年在韓國首爾掌權,大部分對朝鮮的援助項目已經結束。

2009年,85歲去世的金大中在2000年由於與朝鮮和解的努力被授予諾貝爾和平獎。

自從20世紀50年代初,經過三年戰爭並簽訂停戰協定(不是和平條約)後,朝韓雙方一直處於戰爭的技術狀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