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兩隻專啄騎電動車不戴頭盔的黑鳥(組圖)

發表:2015-07-07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07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長沙望城區格塘鎮高橋組的村民們,最近騎電動車都特別注意,生怕一不小心被天上飛來的兩隻黑鳥發現,自己的腦袋可就遭殃了!

這兩隻黑色的小鳥,它們有點像燕子,比燕子大一點,尾巴很長。一個月前,兩個小傢伙來到這裡安家,專門守在這條村裡的交通主幹道上,對違反了它們「規則」的人,上前就是一頓亂啄,專門啄人頭頂。

剛才被騷擾到的這位大叔,可是又好氣又好笑。被啄過的村民們都表示,沒辦法,人家在天上,抓不到,趕不走,你騎著車吧還不敢往天上看,只能像這位大叔一樣,一邊騎車一邊向空中亂揮一番。

不過您還別說,兩隻小鳥可不是亂啄,它們做起事來還挺有原則的,村民們被騷擾了這一個月,漸漸的總結出經驗啦!什麼樣的人小鳥會啄呢?那、就、是———騎電動車不戴頭盔的!!!

你瞧,行人不啄、開車的不啄、騎摩托車的不啄(小鳥竟然能分清摩托車和電動車)、騎電動車戴了頭盔或者穿了雨衣的都不啄。我估計剛才那位老先生說,小鳥一邊啄一邊在頭上嘎嘎嘎,它們肯定是在說,「要戴頭盔,要戴頭盔!」你說是吧?

小鳥為什麼啄人,還是請專家來講講吧。

長沙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的週會長初步分析,小鳥應該是八哥或者是黑卷尾,這種小鳥是比較記仇的。

很有可能,兩三年以前,小鳥受過人為傷害,現在來報復來了,而當年傷害它的,很可能就是騎電動車的人,所以他會特別針對這種裝扮的人來啄!

而戴了頭盔或者穿了雨衣的人,它覺得啄人難度比較大,就知難而退了。

週會長還提醒當地的村民,可別小看了這兩隻鳥兒,它們都是國家保護動物,請大家盡量不要傷害它。

至於如何避免被它們啄到……呵呵,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