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準了!你的指甲蓋暴露了你的性格(組圖)

發表:2015-07-0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有想過指甲蓋也會暴露性格嗎?!現在快仔細看一下你的手指蓋,它是什麼形狀的?從圖裡找一個最最接近的形狀,如果實在是找不到,就選一個最希望擁有的形狀吧。

1、修長的長方形——開朗的交際花

這樣的人活潑又聰明,調皮又靈敏,會積極地吸收新鮮事物,也愛擴大視野。在工作上,你會深思熟慮後果斷下決定。在決定前,你會從各個角度審視問題,一絲不苟又很謹慎。

2、寬大扁平——冷靜的軍師

這樣的人在說話前總會經過仔細的思考,所以大家都很喜歡找你徵求意見。你的頭腦很清晰,善於分析利弊,最喜歡的就是為難解的問題想出聰明的解決辦法。

3、短短圓圓——渾身是戲的 Drama Queen

這樣的人很有創意,自帶有趣的基因,又骨子裡熱愛冒險,喜歡找刺激,所以很容易吸引別人。但你自己也非常清楚,一旦下定決心就不會再動搖,一旦交心就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4、不平整又短短的——善解人意的小棉襖

你的指甲不平整又短短的,是因為咬指甲嗎?那你很可能是件善解人意的小棉襖,懂得照顧大家的心思。雖然你表面看起來很溫和,但心裏藏著暗湧,所以你說出來的話絕不會違背自己的心,大家也都會認真聽。你的朋友們都知道他們可以隨時找你聊真心話。

5、平整的正方形——腳踏實地的老實人

你在工作上腳踏實地,常要承擔很重的責任,被分配到非常重要的任務,是因為大家都明白你值得依靠,你會把每件事做到能力範圍內最好。你很可能是工作狂,但內心也是個熱愛玩鬧的人,也有自己一套放鬆的技巧。

6、三角形——果斷的行動派

你總是知道自己要什麼,如果想要什麼就要立刻爭取得到,別人評價你總說「固執」,但對你來說這反而是讚美。在工作上,你在處理事情前會思考再三,一旦開始執行,就會非常乾淨利落。

7、長長的橢圓形——溫和善良的

你一貫溫和,熱愛大自然,在繁雜的世界喜歡以慢節奏來應對。而且你喜歡把自己全心全意奉獻出去,無論是奉獻在事業上,還是奉獻於別人,這讓你非常快樂——尤其是在能幫助別人的時候。

8、不規則的線條——不流俗的少數派

在你的世界裡,衣服、房子甚至是味覺喜好,你都超級討厭走「正常」路線。你總能把日子過得很有趣,大家一想到玩就會立刻來找你。在你看來,工作也應該是有趣的,這樣才能提起性子去上班。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