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波及明星:趙薇虧40億人民幣(組圖)

發表:2015-07-09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股災面前,人人平等。自六月中下旬來,A股港股瘋熊一去不回頭,尋常百姓每天都要跌掉半年工資,何況是斥巨資炒股的明星們。他們中有的人,身價在一夜之間蒸發數億……

據悉,趙薇虧損人民幣40億,章子怡帳上損失4.7億元,范冰冰虧了1.2億元。

章子怡:4.7億

根據之前的工商資料,章子怡的母親李涿生,在08年時收購了萬達商業地產900萬的股份,佔股0.5%。萬達商業曾在今年6月5日飆漲至77.2港元每股,而截至7月7日收盤,萬達商業報價50.9港元每股,李涿生手中股票大幅縮水近4.7億。

柳岩:1300萬

根據相關媒體報導,去年8月,光線傳媒股票在6月12日到達49.86元每股的頂峰。在此之後,股市的「瘋牛」掉頭,光線的股價一瀉千里跌至22.7元每股,可謂是腰斬還有餘。「光線一姐」柳岩持有46.2萬股,貶值了近1300萬。

范冰冰:一億兩千萬

「我沒有想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範爺作為唐德影視的第十大股東,持有129萬的股份,浮盈過億。范冰冰自公司上市以來,唐德影視股價達到了每股188元的巔峰,身價暴漲2億多元。然而,自6月中下旬A股進入股災模式以來,唐德影視股價已腰斬至90.95元,範爺的身家被瘋熊吸走了一億兩千萬。

然而……她們所有人暴跌的身家加起來……都沒有她一半多……

趙薇:40億

去年底,趙薇夫婦斥資31億港元,以每股1.6港元的價格購入阿里影業逾19.3億股的股份,成為阿里影業的第二大股東。此外,趙薇還是唐德影視的大股東,持有117萬的股份。

不過,陸股自6月中下旬大跳水後,也波及港股,阿里影業每股跌至1.95港元,唐德影業跌至90.95元,按照當天匯率換算,趙薇身家比最高點蒸發了近人民幣40億元。

之前巴菲特說過一句什麼話來著,「有了足夠的內幕消息,再加上100萬美元,你一年內就可能破產」。看來「女巴菲特」也逃不過瘋熊魔咒啊。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