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些捧腹段子後 很多人淚奔了(組圖)

發表:2015-07-10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10日訊】今年6月中旬開始,大陸A股經歷了史無前例的暴跌,各種段子吐槽大波襲來。我們來看看那些令人捧腹但又淚奔的段子。

段子一:「這個星期真是太圓滿了,別人一輩子都難得見到的,你都趕上了——

星期一:開盤就千股漲停,收盤千股下跌。

星期二:開盤就千股跌停,晚上千股停牌。

星期三:開盤又千股跌停,收盤期指跌停。

星期四:開盤期指又跌停,收盤千股漲停。」

段子二:「最短悲劇的劇本又有了新版本:上週五割肉打新,本週一滿倉抄底,本週四跌停板清倉。」

段子三:「傷不起的小散,心態歷程就像清末窮人家的孩子進宮,一直猶豫要不要割了,從五歲考慮到十五歲,看別人家割了的已經過上好日子了,終於在十八歲這年想通了,一刀下去,旁邊人告知:革命了!」

段子四:昨日還在抱怨無法停牌而「哭暈在鍵盤上」的世紀鼎利,7月9日開盤一小時就漲停。而今天才停牌的股票則既成功地迎接了暴跌,又成功地躲過了漲停。

段子五:「我一直想不明白:為什麼我一個小小散戶竟能左右整個股市?不管之前漲勢多麼瘋狂,我一買入它必定下跌!哪怕已經破了30日支撐線,死叉叉了一次又一次,我一賣出它就上漲。我一空倉大盤瘋漲,我一滿倉大盤狂瀉。手握百億資金的莊家們竟死死盯著我手裡這幾萬塊錢不放。這到底是為啥?」

段子六:今天股市大跌,有朋友問股票情況如何?股友答:「別提了,比離婚還慘,資產損失一半,老婆卻還在。」


(網路圖片)

段子七:「最近股市暴跌,說是調整股市,我仔細想了一下,應該是國家在調整人口。」

段子八:

甲:最近股市跌得心裏煩,睡眠質量嚴重下降!你怎麼樣?

乙:還行,像嬰兒般的睡眠!

甲:羨慕死你了。

乙:睡1小時就醒了,然後哭1小時,然後再睡1小時,起來再哭1小時。

段子九:「朋友聚會,有人給我介紹一位新朋友,說是炒中石油成了百萬富翁。厲害呀,佩服!我坐在他邊上,悄悄地請他傳授秘訣,他一臉木然的的對我說:其實也沒什麼秘訣,我原來是億萬富翁。」

段子十:「據說現在的私募經理或投行追女朋友招數都變了,原來可能送車送包包,現在只會弱弱的問一句:手中拿的什麼股票?然後第二天將這支股票拉個漲停。再問女孩:喜歡這種感覺不?夠不夠?然後繼續拉漲停。告訴我,今天大跌是基金經理鬧分手了嗎?!」


(網路圖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清河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