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民在美賣冰毒 公布量刑結果(圖)

發表:2015-07-1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國移民曾兆生因販毒被判入獄46個月,出獄後面臨驅逐出境。

美國又一名中國移民因販毒被判刑。近日,中國移民曾兆生(Zhao Sheng Zeng,音譯)在美國北馬里亞納群島地區法院,被判入獄46個月,出獄後面臨被驅逐出境。

據《馬里亞納新聞觀察報》報導,曾兆生今年43歲,於2013年5月9日到6月19日期間,前後三次與他人合謀在當地塞班島販賣冰毒,去年10月30日被提控。曾兆生認罪並在宣判前通過翻譯對所犯罪行向美國政府和法院道歉。按法官判決,他的46個月刑期包括此前已經在獄中的326天。

檢方表示,曾兆生販賣的毒品是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三次販賣時間分別為2013年5月9日、5月16日和6月19日,總計約40克冰毒,非法獲利7900美元。根據控辯認罪協議,這些非法所得將被沒收。

去年的庭審中,檢控方出示了曾兆生第三次交易毒品的照片,照片顯示他正在數錢。聯邦調查局人員於2014年7月29日將曾兆生逮捕。

曾兆生的辯護律師曾經建議法官判處30到40個月監禁,法官拉蒙納‧V‧曼格羅納(Ramona V. Manglona)說,販毒罪非常嚴重,她傾向判處入獄更長時間,這個判決是適當的。

法官說,此次判決考慮到了曾兆生的個人背景和需要承擔的責任,包括無犯罪記錄,有兩個孩子需要撫養,一個12歲住在塞班島,另一個住在中國,同時他還協助了檢方進行調查。依據控辯認罪協議,46個月是量刑準則的最低端。

入獄監禁結束後,將對曾兆生進行3年的監控釋放(supervised release),期間移民局會啟動驅逐程序。

近期幾起中國人販毒案

《紐約時報》今年5月報導,33歲的中國籍化學家田海軍(音譯)因製毒販毒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被捕。他製造一種添加致幻化學物質AB-Fubinaca(ABF)的「香料」。ABF這種物質被美國禁毒署列為違禁品。

美國官員透露,已有幾百名年輕人因服用「香料」致死。另外,田海軍曾向密爾沃基的一個地址寄送兩包合成大麻素。田海軍目前在基諾沙縣監獄(Kenosha County Jail),預計將於本月進行庭審。

近期,韓國警方逮捕了53歲的楊姓中國人。他藉由在韓國仁川市開的茶館,販賣從中國走私來的冰毒。過去一年內他向在韓國的中國人售出120克冰毒,非法獲利約4億韓元(約35萬美元)。

今年6月,澳洲華裔女性、45歲的彭氏,於2009年到2010年期間販賣毒品,非法獲利137萬澳元(約100萬美元),被判入獄5年半。法官表示,她的罪行嚴重,但這個量刑考慮到了她有一個5歲女兒。彭氏的丈夫和小叔也販毒,幾年前兩人在其它國家死亡。

来源:大紀元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