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級官員「霸佔」14歲少女20多年?

作者:花玉喜 發表:2015-07-11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11日訊】大陸黨媒報導,20多年前,河南省林縣公安局長吳書太虜獲年僅14歲少女李曉曉芳心。此後20多年,相差近30歲兩人一直保持曖昧關係。2009年,吳書太任安陽市體育局長、黨組書記、兼安陽市體育產業協會主席,李曉曉被安排到體育產業協會任現金會計。2014年9月,吳書太「離任審計」被時發現問題。今年3月,吳書太被以貪污罪判刑12年。

吳書太當上體育局「一把手」感到進入仕途極限,充分享受「勝利果實」。買食品、禮品、請客花銷「變」成購買桌椅、網路維修、買電腦耗材、辦公用品。讓人驚訝的是魚缸、瓷器、手機、按摩椅都報銷?吳書太遍游全國名山大川,足跡縱貫神州9省12市!一切開銷全在局裡,做到「吃了喝了拿了走」,官員豈能如此以局為「家」?吳書太還貪污公款130.46萬元及5700英鎊。辦公室「貼身」服務阿福的小本成為最終壓倒吳書太「最後一根稻草」。

然而,早在20多年前,身為縣公安局長的吳書太竟然和年僅14歲少女李曉曉發生關係。此後20多年,吳書太和相差近30歲的李曉曉一直過著「金屋藏嬌」生活。在當地早已成為一樁公開秘密。然而,多年來,吳書太仕途卻能平步青雲,吳書太歷任縣法院院長、北關區紀委書記及區委副書記,一步步攀升!吳書太一邊道德敗壞一邊不斷提升,這背後是貴人相助還是權錢交易?相關官方紀檢部門怎麼就沒有發現吳書太姦污少女、「金屋藏嬌」道德敗壞問題呢?在多少腐敗官員養情婦包「二奶」現象中,可悲的是相關紀檢部門總是裝聾作啞?這沉默也意味是一種默許吧!

吳書太成為任安陽市體育局長後,李曉曉被安排到安陽市體育產業協會任現金會計。吳書太深以為「自家的錢」還是「自家人」管著才既舒心又放心。李曉曉自然也跟著「夫貴妻榮」。吳書太與李曉曉「情人」關係是否太張揚?如此是否意味吳書太局長將「情婦」公開化?這是否意味官場規則、黨紀對吳書太局長毫無約束力?

李曉曉所以成為吳書太「情婦」自然依仗年輕貌美和動人姿色。然而,李曉曉怎麼就心甘情願地成為吳書太「情婦」?把自己大好的青春年華,綁架在這位60歲的老頭子身上?顯然,吳書太只能依仗權力優勢和金錢優勢。吳書太只能依靠權力讓李曉曉感受自己是威風八面的「英雄」;吳書太更會依靠金錢哄得李曉曉處處開心!

當然,年近六旬吳書太平日注重養生保健,身材保持不錯。或許,這也是為了拉近和李曉曉的年齡差距。儘管吳書太可以用藥物輔助,人們不相信吳書太的年齡、神通狀況和少女、青年女性的差異沒有顯現?李曉曉是否有多少無奈和情非得已?李曉曉陪伴吳書太20多年,其中是否存在被「霸佔」行為?

14歲少女李曉曉和縣公安局長吳書太發生關係,無論李曉曉當時是什麼態度,李曉曉畢竟是未成年人,這明顯是「強姦」行為。多年來,李曉曉家人豈能沒有發現?李曉曉家人是否舉報上告?李曉曉和李曉曉家人是否明知被吳書太「霸佔」而上告無門又無可奈何?最終只能忍氣吞聲地默認!

對於吳書太「霸佔」14歲少女李曉曉20多年一事,當時李曉曉是未成年人,司法部門在對吳書太的審判中,為什麼沒有追究吳書太的「強姦罪」呢?吳書太曾經非常張揚非常霸道?過於張揚的腐敗官員也絕不會有好下場?真不知現實中還有多少這樣的「吳書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