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生活 遊艇派對基本常識(組圖)

發表:2015-07-12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邊暢遊碧海藍天,一邊享受海上party,參加遊艇上的派對要知道什麼常識呢?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吧!
 
雖然遊艇起源於西方,但是中國人用遊艇的方式卻不同於西方人,大多是以休閑娛樂為主,遊艇上各式的派對的舉辦也是五花八門,一個遊艇的主人隨時將遊艇變身Party Boat才真的考驗你是否真正懂遊艇熱愛遊艇活動。而參加派對也要知道出海基本常識,遊艇party大多分以下幾種:

(網際網路)
單身青年遊艇派對
 
遊艇出海游完從碼頭出海到目的地的行駛途中,拍照、看風景、試駕、玩牌、閒聊是途中最好的選擇。
 
到達目的地後第一件事潛水、游泳或者劃皮划艇,趁精力充沛的時候玩玩海,消耗身體過剩的能量,這不但能讓您享受玩海的樂趣,也能運動運動身心,同時還能防止暈船。玩累了,上艇沖沖淡水(遊艇上一般都會配有沖淡裝置),擦乾身體,抹點防晒霜,裹上浴巾到遊艇前甲板上晒晒太陽。
 
如果是個人出海,出發前準備充分,首先前一天要休息好,其次要帶上自己需要的東西,比如防晒霜、泳衣、裝備及喜歡吃的美食或水果、喜歡聽的音樂等等。
 
還有出海禁忌不要觸犯,如有船長代駕,不要要求船長將船舶開到非指定海域;注意安全事項,聽從船長或其他接待人員意見;不要隱瞞相關病例;遊艇上不要追打嬉鬧;尊重他人等。
 

(網際網路)
遊艇遊艇婚禮
 
舉行遊艇婚禮適合季節有春末、夏季、初秋季節,都是遊艇出航的最佳時節。
 
遊艇設施
 
注意遊艇可容納人數,而且娛樂設備及配套,如衛生、座位是否舒適等,去招待來賓,因為進行儀式及隨之舉行的派對都是在海上進行。
 
嘉賓
 
新人都應尊重婚禮上的所有嘉賓,既然如此,新人有責任拒絕任何不速之客之光臨,例如討厭的蚊子、蒼蠅和各種昆蟲等。尤其是當蒼蠅飛舞於食物中,的確大熬風景。因此,事前應跟場地有關單位溝通,做好一切防蚊防蟲措施。假如是冬天的婚禮,戶外一定比較寒冷,提議租用一些暖風機,為自己及來賓添幾分窩心的暖意。
 
音響
 
婚禮上除了音樂外,嘉賓們都希望用眼睛和用耳朵去見證整個證婚儀式,所以,戶外的音響設備更加不可忽視,建議事前認真地跟場地有關單位溝通,務求在婚禮上的所有嘉賓都照顧週全。
 
安全措施
 
舉行遊艇婚禮的新人應瞭解遊艇的正常運行狀況,及救生設施是否齊全,最好在當天有兩位救生員在場,以確保安全
 
做好準備
 
所謂天有不測之風雲,凡事也要買個保險,多準備一個back up plan,永遠萬無一失。例如要應付下雨天的話,遊艇出發多在遊艇會,可預早查詢該時段的空檔,必須於婚禮前至少一個月跟服務供貨商協議清楚閣下的要求和B計畫內容,並確定每個可配合的項目。
 
食物
 
戶外溫度往往影響食物的質素,盡量避免容易腐壞的食物,如一些混合了蛋黃醬的菜色、已切開了的水果等。同樣地,結婚蛋糕的選料也盡量避免比較容易溶化的奶油類,訂購時應跟蛋糕供貨商提及戶外婚禮事宜,使對方可配合戶外環境來設計閣下的結婚蛋糕材料和形狀等。
 
燈光
 
如舉行婚禮的時間為太陽下山以後,或接近黃昏時段,請確定充足的燈光設備。否則,閣下便需要預早準備大量蠟燭或以string lights環繞住場地內的灌木植物,什至決定是否需要租用油燈或合適的照明工具等。
 

(網際網路)
家庭式遊艇派對
 
親子旅遊一直是人們永恆的話題,帶萌娃出遊更是潮爸潮媽的必修課!一家人一同出海的派對,親吻自然,逃離喧囂樂享親子時光,一定很享受。不過帶萌娃出海,注意事項一定要記牢,要多帶幾件衣服,備齊各種常用藥,如暈船藥等以備不時之需。
 
甲板上有很多活動物件,諸如:帆、繩、帆桁、絞盤,未經訓練的人員要遠離。在甲板上要確認自己所處位置是安全的,特別要小心帆桁的突然擺動,觀察繩纜是否被固定好。很多人在船上喜歡拍照,但拍照會轉移注意力,忽視危險的存在。
 
如果一定要拍照,首先要確定自己的位置是安全的,即使船隻突然晃動也不會摔倒或碰傷。時刻記住,船僅僅是運載工具,不是舞臺,如果沒有相應的安全措施做保障,一定不要做那些帶有危險性的動作。航行順利安全是保障。要牢記救生衣、救生船、滅火器、滅火栓的所在位置及使用方法,以便一旦發生情況,能盡快使用。
 
特別要提醒小孩,在船上行走時切記手要隨時找到牢固的地方抓緊,因為船在晃動。另外,要注意自己的腳下,避免被滑輪、滑道或其它物件絆倒碰傷。在艙內行走時,同樣要注意尋找拉手,抓住後再動。要注意腳、腿和頭頂,避免在過艙時被磕絆和碰傷。由於水面的反射,海上紫外線更加強烈。因此要做好皮膚防護。防晒霜不是萬能的,最好的辦法是將皮膚儘可能遮蔽,減少紫外線的照射。

責任編輯:竹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