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上廁所,瑞士鐵路專門貼出告示指導遊客(組圖)

發表:2015-07-12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士一向以整潔而世界聞名,但一些到瑞士旅遊的外國遊客並不熟悉西方的廁所文化,為此瑞士鐵路專門貼出告示,指導遊客們正確使用抽水馬桶。有跡象表明此次行動顯然針對來自東南亞和中東的遊客。

貼出告示的景點有瑞奇山(Mount Rigi)鐵路,被阿爾卑斯山環繞的琉森湖(Lake Lucerne),很受亞洲遊客的歡迎。

有跡象表明此次行動顯然針對來自東南亞和中東的遊客,向他們解釋應該坐在馬桶圈上,而不應該中踩在馬桶上。便紙應該扔進馬桶,根本不應該扔進垃圾桶。

「偶爾有遊客不知如何正確上廁所,也不知道把廁紙掉哪裡。」 Roger Joss告訴記者,他是瑞士鐵路的營銷主管。

然而,來自韓國和中國遊客接受採訪時認為這完全不必要,他們當然知道如何正確使用這些設施。他們也許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廁所,但當地旅遊局負責人Marcel Furer告訴記者:「來自海灣地區的亞洲遊客不是很瞭解我們的生活方式。」


奇山鐵路旁邊是琉森湖,湖泊四周被阿爾卑斯山所包圍,很受亞洲遊客的歡迎。

「有時甚至有個別遊客會把沐浴房當作廁所。」瑞士並不是唯一被困擾的國家。去年3月,勞埃德銀行貼出告示向他們的外國僱員說明如何正確使用廁所設施,諸如:「要坐在馬桶上,而不是站上去」,還有「請洗手,不要洗腳」等等。告示還教導員工離開廁所時不要將衛生紙落在門把手上。

這些告示出現在勞埃德銀行的老寬街辦事處,向外國僱員詳細說明瞭英國的廁所禮儀,例如:水槽只用來洗手,不要用毛巾或者手紙堵住水槽。

實情

在南美,由於房子的下水道比較複雜,為了防止堵塞,衛生紙一般被要求投入垃圾桶。在歐洲大陸,以前多為蹲式馬桶,直到最近才大量出現坐式的。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