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疑似時空旅行的真實事件(組圖)

發表:2015-07-13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棺材裡的時光旅行證據

2008年12月在上思縣,一名中國考古學家把一個沒人動過400年老的清朝的棺材打開。他們很驚訝的發現一個金屬物體像一隻手錶在裡面,上面的時間停在10:06。

2.時光旅行的潮人

1941年這張在加拿大拍攝的這張照片裡有一位不符合那時代穿著的人出現。它的太陽眼鏡,T桖的樣式,手上的相機都不符合1940年代的樣式。他被許多人稱為「時光旅行的潮人」。

3..查理·卓別林電影裡的手機

1928年查理·卓別林的電影」The Circus」裡明顯可以看到一個人拿著手機在走路。那時代根本不可能有手機這東西,所以很多人認為這是一個時光旅行者。有些人推測他用的是助聽筒,但這無法解釋他為什麼對著那東西又說又笑的。

4.Moberly-Jourdain事件

1901年兩位英國女性Anne Moberly跟Eleanor Jourdain(牛津聖休學院的校長及副校長)報告說她們不小心回到過去。她們去凡爾賽宮的一個莊園拜訪時,她們說她們回到了法國大革命時期,還碰見了瑪麗.安東妮德與Comte De Vaudreuil與法國大革命時期的一些其他人士。這是最知名與最早期的時光旅行事件。

4.穿梭時空的戈達德爵士

1935年英國皇家空軍官員戈達德爵士飛過愛丁堡Drem一個無人使用的機場。他回程飛過Drem機場時,他很驚訝機場看起來整修過,還有穿藍色的維修人員走來走去,還有四架黃色的飛機停在跑道上。四年後1939年皇家空軍開始把飛機漆成黃色,而維修人員的衣服也改藍色。

5.費城實驗

10月28日1943年美國海軍實行了一個實驗,這實驗裡打算把USS Eldridge戰艦從賓州瞬間轉移到維吉尼亞州,為了防止敵人儀器的偵測。一些報告說這戰艦回到過去10秒鐘,但許多人說它回到過去的時間更多。

6.蒙托克計畫陰謀論

蒙托克空軍基地的實驗室裡據說有一個超時空的通道可以讓科學家回到1943年。Preston B. Nicholas與Al Bielek開始回憶起在那實驗室裡工作被壓制的記憶後,引發了這陰謀論。

8.從過去到未來的受害者

1950年的6月一個30幾歲叫Rudolph Fentz的人穿著19世紀的衣服在紐約時代廣場被車撞然後身亡。紐約警察局的調查表示這人在1876年29歲時突然消失。他們在這人的身上找到一枚買啤酒用的銅硬幣,一張照顧馬的票據,一張1876年的信,70塊美金與名片。他從1876年直接到1950年但完全沒有老化的跡象。

9.1800年的CD盒子

一張1800年的畫裡可以看到他們拿著一個CD盒子。CD是在1980年才被發明。

10.消失的旅館

一件被大幅報導的時光旅行事件發生在10月1979年,兩對夫婦Simpsons跟Gisbys開車在法國旅遊中途要到西班牙時,他們宣稱有在一家老式的旅館過夜,在回來的旅途上他們想要住同一家旅館時卻怎樣也找不到。他們在旅館拍的照片也不見了,就連底片裡的影像也無故的消失。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