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將審判美傳教士 基督教團體抗議(組圖)

發表:2015-07-15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4歲的韓裔美籍傳教士彼得•哈恩(Peter Hahn),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路透社報導,當事人律師稱,中國將於7月28日開始審判去年在一所非營利性學校被逮捕的、越過中朝敏感邊境的韓裔美國傳教士,引發國際基督教團體的強烈抗議。

據消息人士去年八月份告訴路透社說,由於大部分人的簽證被拒,一場聲勢浩大的鎮壓行動迫使數百名基督教傳教士離開中國

74歲的傳教士彼得•哈恩(Peter Hahn)說,由於他的基督教信仰以及他所運營的小職業學校使他成為被針對的目標。

律師:中共當局將驅逐哈恩回美國

可能由於缺乏證據,中共當局已經撤銷了對哈恩四條指控中的三條。他的律師張培鴻(Zhang Peihong,音譯)告訴路透社記者說,只留下「偽造收據」這個最嚴重的指控。

律師張培鴻在電話中說:「我的態度不是很樂觀。畢竟彼得只是很好地完成了工作,所以他不應該面對任何懲罰。我希望法庭會公正行事。」

律師張培鴻說,哈恩可能獲得最高兩年徒刑,但他預計中共當局將驅逐哈恩回美國。

他說,去年在經過中共歷時半年的調查之後,哈恩在邊境城鎮圖們鎮(town of Tumen)創辦的專科學校已被關閉。


哈恩創辦的「圖們江技術專門學校」,視頻截圖。

因辦學而遭中共逮捕

律師張培鴻補充道,遭軟禁數月後並於去年12月份被正式逮捕的哈恩曾經在靠近中國東北、朝鮮邊境的延邊州嘗試辦學校。

朝鮮延邊州執法部門沒有對此事發表評論。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的一位發言人表示,由於情況仍在發展之中,他無法立即發表評論。

律師張培鴻說,哈恩的健康狀況隨著天氣回暖而有所改善,但他的家人仍不允許探望他。哈恩的妻子說,哈恩有糖尿病,並曾經中過風。

去年,一對加拿大基督徒夫婦與數名朝鮮難民一起在中國邊境丹東運營一家咖啡館,這對夫婦被中共政府指控在從事間諜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