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居民呼籲幫助 獲得政要多方支持(組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15-07-18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採訪報導)7月15號(週三),溫暖明媚的天氣,英國議會大廈外,遊人如織。年近50歲的陳蕾出現在隨著法輪功祥和音樂煉功的一群法輪功學員中。她的姐姐在四個月前因與法輪功學員在深圳一家肯德基店裡見面被抓,這是她在英國呼籲釋放姐姐的又一次努力。當天有幾位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人士前來表示支持。

陳蕾,中文系畢業,曾經是一家中文報紙的主編,這幾個月以來,一直為營救姐姐而奔走,她說:「我在這邊給國會議員和歐洲議員寫信,有些議員都回信了,也在網上簽名支持釋放我姐姐的請願書,有些議員很有正義感,說對於中共幹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聽說,一直在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讓我很感動的是,我在這邊征簽營救我姐姐,很多民眾看到都覺得很震驚和不可思議,他們除了簽名,還祝我好運。另外,來參加今天這種集會活動,也是為了營救我姐姐,因為國內還有很多人像我姐姐一樣被無辜的關押。」


陳蕾(攝影:成容)

赫明芳,40出頭,曾在國內一家大型國際旅遊公司任亞洲部部長。今天她從蘇格蘭的格拉斯哥長途來到倫敦,為了展示中共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的一幕,她的臉上畫了被毆打後紅腫的妝,穿著帶有血跡的白衣。

「心裏挺難過的,站在這裡會想起我被迫害的以前的同事和同修,就覺得,應該早點結束這場迫害了,真的,」赫女士哽咽的說,「我覺得我能做的就是控告江澤民,我的訴狀已經寄到(最高檢察院)了,那邊也簽收了。」

希爾頓勛爵:控告迫害者是對的

上議院獨立議員希爾頓勛爵(Lord Hylton)最先來到集會現場,他說:「長時間以來,我非常關注中國惡劣的人權(記錄),你們做得對,要求控告那些對這場可怕迫害負責的人並繩之以法。我祝你們好運!」


希爾頓勛爵(攝影:成容)

埃姆斯爵士議員:盡我所能 確保釋放被關押的良心犯

西紹森德(Southend West)地區的國會議員埃姆斯爵士(Sir David Amess MP)路過,匆匆趕來表示支持,「我非常支持法輪功的釋放所有良心犯的呼籲,我非常支持人權和法輪功所做的一切活動,我還會盡我所能,確保釋放所有被關押的良心犯。」

當他聽說一個月內已經有三萬多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遞交控告發起對法輪功迫害的前中共主席江澤民的訴狀後,表示:「我渴望正義,但正義似乎在當前沒有得到伸張。雖然我們不能幹涉別國事務,但是國會議員可以通過各種外交手段,確保人們被公正對待,並遵循司法程序。」


國會議員埃姆斯爵士(中)與法輪功學員合影。(攝影:成容)

劍橋議員翟科勒:我深受感動

劍橋的翟科勒議員(Daniel Zeichner MP)得知議會大廈外的集會活動消息後來到現場,他表示,議會大廈內的工作人員透過窗戶,很多人看到了在這裡的法輪功學員。他說:「我的選民找到我,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故事,我深受感動,所以今天趕來支持。我聽到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讓人深感不安。」


翟科勒議員(左二)(攝影:成容)

議員們致信表支持

愛丁堡南部議員默裡(Ian Murray MP)集會前發來的支持信中寫道:「對於那些存在的迫害,我們應該併肩站在一起進行聲討。容忍和尊重是一個文明的、成熟的社會的基石。人們不應該因為堅持他們的信仰而受到迫害。

我希望,今天的集會發出一個明確的信息,那就是團結和希望,我們希望那些選擇修煉法輪功的人明天會更好。」


愛丁堡南部議員默裡(資料圖)

英國內政大臣特蕾莎-梅女士的議會私人秘書、北安普敦北部地區(Northampton North)的國會議員埃利斯(Michael Ellis MP)在寫給本地一位法輪功學員的信中說:「很抱歉我不能親自前來。全世界任何地方的人民有應該有信仰自由,這是很重要的。這項基本人權應該被全世界的政府所尊重。

那些關於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報導,讓人深感不安,我希望這種情況能迅速改變。我知道英國政府經常跟中共領導提起人權話題,英國強烈支持各國人民在自己國家擁有自由信仰的權利。」


國會議員埃利斯(資料圖)

歐洲議會議員穆迪(Clare moody MEP)在發來的信中寫道:「我們工黨的歐洲議員們,對‘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的報告、人權律師(受到抓捕)和大規模活摘器官深表關注。其中我們最關注的是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報告,我們將會繼續對英國政府施壓,讓他們對這個問題(做出反應)。

重要的是需要收集關於此事的更多信息,我們想提醒中共,世界衛生組織對人體器官一直的基本要求是:透明性、可靠性、可追溯性。

我們要求中共與關注器官移植透明性的聯合國特派員合作,允許他們進行深度調查,一旦證實(活摘),這將是對人權的嚴重侵害,國際社會應(對中共)進一步行動。」


歐洲議會議員穆迪(資料圖)

和平大使:世界應尋找真相

世界和平聯盟(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是與聯合國有特別協商身份的非政府組織,該組織的和平大使瑪塔爾(Justina Mutale)專程來集會現場支持,她本人獲得「非洲成就獎」2012「年度非洲女子」榮譽,她說:「很高興今天來到這裡,我看到法輪功的信仰是真、善、忍,在我們非洲也相信精神的力量,非洲哲學認為人類互相關聯,我們都是整體的一部分,所以一個人的遭遇就是所有人的遭遇。我讀到一些法輪功(受迫害)的遭遇後很吃驚,因為人類應該學習如何和平共處,一群人不應該凌駕在另外一群人之上。如果世界都能來看看法輪功的遭遇,看看真相到底是什麼,如何解決,我們就能和平相處。」


世界和平聯盟和平大使瑪塔爾(左三)(攝影:成容)

慈善機構創建人:對你們的不公正就是對我們的

桑德拉(Jasvinder Sanghera)是一個名叫「卡瑪涅槃」(Karma Nirvana)的人權非政府組織的創建人,她今天正好到上議院開會,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受迫害這件事,當她得知法輪功學員甚至被活摘器官時說:「對待法輪功的不公正,也是對我們的不公正!我們應該相互合作、共同發聲。聯合國應該討論這些(控訴江澤民)的問題,你們的訴求就是我們的訴求。」


「卡瑪涅槃」人權非政府組織的創建人桑德拉(右一)(攝影:成容)

落日的余輝將議會廣場上的金色和藍色法輪功橫幅映照得格外耀眼。議會大廈門外,不時有從裡面出來的政要小聲問周圍的同事,看到對面法輪功的展示了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