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美國 支持營救法輪功學員遺孤(組圖)

作者:聞天清 發表:2015-07-1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騎向自由」的青少年車手合影。(Ghazal Tavanaei臉書)

【看中國2015年0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一—支持營救法輪功學員遺孤而穿越美國的單車之旅——「騎向自由」(Free to freedom),其中包含了來自中國、美國、德國、法國、澳大利亞、印度、俄羅斯、阿根廷等國的青少年,歷經45天後到達華盛頓,表達他們的心聲:呼籲全球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並營救法輪功學員遺孤。

據「騎向自由」網站(http://ride2freedom.us/)消息,6月1日,來自世界各國的青少年自行車手從美國洛杉磯開始了長達3000英里的旅程,他們的終點是聯合國總部所在城市紐約。


「騎向自由」的計畫路線圖(騎向自由網站)

《明慧網》6月3日報導稱,參加此次旅程的車手們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中有的親人遭受中共的迫害。來自阿聯酋杜拜的Ghazal Tavanaei表示,這次營救活動不僅對法輪功學員,也對所有人都有重要意義,「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應該在彼此有難的時候伸出援手。」

「騎向自由」的組織者之一維爾(Keith Ware)是一名法輪功學員,他12歲的兒子也加入這項營救活動。維爾說,「騎向自由」單車之旅是2004年「和平踏板」(Pedals of Peace)騎行呼籲行動的延續。計畫每位隊員每天騎車2個小時,分組輪班騎行,將避開主要高速公路。

參加車隊的青少年車手們希望能在華盛頓特區見到歐巴馬總統,請求美國幫助營救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遺孤;還希望在紐約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Ban Ki-moon)見面,並在聯合國大會發言。

7月4日美國獨立日,20多名「騎向自由」車手們到達芝加哥,參加該地區埃文斯頓的獨立日大遊行活動。

7月12日,「騎向自由」車手們來到費城,並舉行了新聞發布會。維爾介紹「騎向自由」獲得當地政府的支持,包括費城市長納特(Michael Nutter)、費城市議會,及賓州聯邦參議員圖米(Patrick Toomey)的褒獎信。

在致歐巴馬總統的公開信中,隊長陳奕珊提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6年的的迫害,其中「騎向自由」車手Aila Verheijke與Jimmy Ma的親人就被非法關押。

在歷經45天,路過19個城市後,「騎向自由」的青少年自行車手們抵達華盛頓。

據美國之音7月17日報導,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7月16日聚集在華盛頓國會山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此次集會一大亮點是「騎向自由」的孩子。

車手張天媛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我們就想通過這個活動救援法輪功學員的孤兒。然後讓更多人注意到對法輪功的迫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