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次批准無人機送貨 方便藥物送往鄉村(圖)

發表:2015-07-18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人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18日訊】據騰訊科技消息,週五,美國弗吉尼亞鄉村地區的一家臨時性移動醫療診所收到了無人機發送過來的一批藥品。如今,無人機送貨終於獲准成為了事實,當然這也是美國政府首度正式批准的第一起無人機送貨業務。

這家診所的藥鋪在弗吉尼亞的奧卡烏德(Oakwood),距離診所大約35英里。由於惡劣的大風天氣,如果開車送貨則將需要90分鐘左右。

負責這次無人機送貨的企業Flirtey負責人馬修·斯威尼(Matthew Sweeny)激動地表示:「這絕對是一個重要的歷史性時刻。」

目前,諸多的商用無人機還不能飛行完整個35英里的里程。斯威尼表示,在電池的電能消耗完之前,他公司的無人機能夠載帶5.5磅的貨物飛行20英里。

當然,週五美國政府正式批准無人機送貨的舉措可能會有助助於改變當前人們對無人機的認識。此前,人們一直認為無人機要麼是某種玩具,要麼就用作武器系統。

追蹤無人機行業的獨立分析師科林·斯諾(Colin Snow)表示,向鄉村地區發送藥品也是許多業界人士希望看到的結果,也將是無人機製造商近期最有可能實現的目標,因為這種需求會越來越多,而且這種服務的風險也非常低。

針對一些評論人士批評週五的無人機送貨並不能作為此行業轉折點的說法,威斯尼稱:「難道這不像人類登上月球嗎?批語人士難道不是在說‘人類登上月球毫無意義,因為我們還沒有能力到達火星’?」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