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兒說無聊 歐巴馬趕緊週末紐約陪愛女(圖)

發表:2015-07-19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7月17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女兒薩沙·歐巴馬離開美國華盛頓特區的白宮登上「空軍一號」。(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0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可以留出本週末一段時間來陪兩個人,就是他所描述的「很重要的」、但認為自己老爸很無聊的兩個女兒,瑪麗婭(Malia)和薩莎(Sasha)。

作為美國三軍總司令的歐巴馬提出與兩個女兒在紐約市共度週末時光,這是一個難得的安排。歐巴馬週末的時間表通常安排有許多計畫,通常涉及工作和到高爾夫球場打球。

歐巴馬經常談到,當他的女兒、17歲的瑪麗亞離開家去上大學時,他是如何地難過。

歐巴馬上個月給「More magazine」撰寫的一篇文章中寫道:「當瑪麗婭明年秋季開始上學的時候,我害怕看到餐桌前留下的空蕩蕩的座位。」

本週五,14歲的小女兒薩沙會連同她的兩個朋友一起登上空軍一號與歐巴馬共度週末。據傳,瑪麗婭在紐約市HBO電視臺一套連續劇「少女」(Girls)中從事暑期工工作。

首先,歐巴馬還需要完成一點點業務。本週五晚,他先出席了一個小型籌款活動。在這個由國際航運巨頭「George and Nitzia Logothetis」為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辦的活動中,30名支持者支付了高達33,400美元的入場券。

然後,歐巴馬帶著女孩們到紐約格林威治村復古的義大利美式高級餐廳「Carbone」吃飯。

接下來,在摩托車車隊的護送下前往「美國惠特尼藝術博物館」(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進行博物館下班後的私人旅遊。

對於行程的其餘部分,白宮就三緘其口了。據《紐約郵報》報導,歐巴馬伕婦本週六將前往百老匯觀看嘻哈音樂劇「Hamilton」的表演。

歐巴馬以前曾表示,他很擔心白宮的環境會怎樣影響女兒們的成長。他說,他的恐懼後來證明是錯誤的。

他上個月在馬克•馬龍(Marc Maron)主持的「WTF」節目中說:「我的女兒們很善良,考慮問題也很週到。她們會直率地對待每個人,她們沒有任何架子,他們很有信心但並不自大。不幸的是,現在她們雖然仍然愛我,但她們到了叛逆的年齡,會認為我很無聊。所以她們會進來,拍拍我的頭,跟我談10分鐘,然後她們又會去度過自己的週末。」

歐巴馬說:「她們真是傷了我的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