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涼鞋比穿高跟鞋還漂亮!(組圖)

發表:2015-07-21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平底涼鞋沒有細高跟鞋那般「步步驚心」,是「圖舒服」的選擇。但是,本季最熱門的平底涼鞋,它們的好處不僅限於舒適,穿上它們的時髦度與氣場,完全不輸恨天高鞋款。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工字帶涼鞋

工字造型露趾涼鞋輕描淡寫的優雅風格,讓你不費力的展露腿部線條,與一字帶不同的是,在腳背中間的細節處理,能巧妙的拉長足部至腿部的線條,成為提亮正身造型的點睛一筆。

搭配:

1、本季,在款式繁多的工字帶涼鞋中,選擇工字帶越細的款式才越時髦;

2、基本款工字帶涼鞋幾乎能與所有夏日單品Mix&Match,需要注意的是,與印花裙搭配時,鞋的顏色不要多於裙裝的顏色,否則會有喧賓奪主之嫌;

3、如果想拉長腿部線條,那麼就需要注意,工字帶涼鞋縱向的綁帶是否夠長,越長越細的款式越能讓腿部線條更纖細。


(網路圖片)

夾腳涼鞋

本季,夾腳涼鞋再也不是那一雙」人字拖「。多在鞋面添加了更多綴飾設計:寶石、珠花、羽毛、流蘇,這些錦上添花的設計細節讓夾腳涼鞋終於在今年夏天走到了「台面上」(它不再是「下樓倒垃圾」的專寵啦!)

搭配:

1、如果衣服的顏色低調,那麼用一雙亮色夾腳涼鞋便立刻增添明快輕鬆的時髦感;

2、矮個女生不要以為只有高跟鞋才能拯救身高的不足,夾腳涼鞋配膝蓋以上長度的短裙(或短褲),同樣可以拉長下身比例,實現增高效果;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鏤空涼鞋

鏤空涼鞋的美,就在於能夠配合各種時裝,展現出眾的細節感。在這一季裡,鏤空涼鞋也可以平底了,更多的細節則體現在鞋面的現代風格——總結起來就是13字真言:網格要多、綁帶要細、顏色要統一。

搭配:

1、與側開衩印花長裙、長版襯衫裙等單品搭配是時髦中的時髦啊!

2、鏤空涼鞋的皮革材質帶來的硬朗風格,當搭配復古裙的時候,帥氣就與優雅珠聯璧合;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平底涼拖

一款能讓雙腳徹底解放的摩登平底涼拖確實令人難以抗拒。本季,涼拖被賦予了更多時髦樂趣:華貴緞面、金屬質感、流蘇點綴,當然還有簡單大方的皮革造型,舒適百搭風格多變的平底涼拖輕鬆獲得時尚圈中人對它的青睞。

搭配:

1、為了避免有從浴室直接穿上街的尷尬錯覺,選對一雙充滿設計感的平底涼拖顯得尤其重要;

2、避免用平底涼拖搭配過於華麗或緊身的夏日單品,搭配材質輕盈的裙裝、裁剪利落的褲裝才是本季最值得推薦的造型;

3、巧用長筒襪、腳指甲油等小細節會令你的整體造型加分。


(網路圖片)

一字帶涼鞋

一字帶涼鞋的極簡設計,露出大面積腳背肌膚,它的特色之一,就是不張揚也不費力,搭配任何夏裝都輕鬆成為點睛之筆。

搭配:

1、一字帶涼鞋設計簡約,建議搭配簡潔大方的時裝,比如:One-piece連衣裙或是基本款短褲;避免過於層疊的服飾,避免「頭重腳輕」的搭配效果;

2、如果不想造型整體過於簡約,基本款裙裝可以選擇印花式,或者在裙擺上有開衩等設計細節,注意造型的重點不要在製造更多的層次上即可;

3、一字帶涼鞋對「腳」的要求比較高,巧用腳指甲油等細節會令你的整體造型加分。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