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萌、傻!十大療愈系名犬揭曉(組圖)

發表:2015-07-23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憨、萌、傻十大療愈系名犬揭曉。(image source:flickr)

白天工作忙碌,拖著疲累的身軀,步履蹣跚地回到家……拿出鑰匙打開門,最愛的毛寶貝,早已坐在門口等待,純真無比的笑容,療愈了心中的疲累。一起來看看人氣療愈系犬有那些入榜,其中說不定也有你家的毛小孩喔!

NO.10搞笑戲精吉娃娃


吉娃娃是世界最小的犬種之一。(image source比佛利拜金犬劇照)

還記得電影《金髮尤物》中軋上一角,地位僅次於女主角瑞絲薇斯朋的吉娃娃「莫尼」嗎?在電影裡的牠,演出可是毫無尺度,可愛的模樣引起轟動,導演甚至為了牠,另外拍了一部以吉娃娃為主角的《比佛利拜金犬》。由此可見牠的的獨特魅力!吉娃娃是世界最小的犬種之一,體型雖小,個性可是相當的調皮,就算遇到體型比牠大的狗狗,吉娃娃也是會毫不猶豫地衝向前吵架,也難怪在電影中可以有如此亮眼的表現,不止如此,牠也擅長察言觀色又忠心,貼心度百分百。

NO.9壁咚還是挖洞的臘腸犬


不符比例的短腿臘腸犬。(image source卡提諾論壇)

第九名,就是有著無辜大眼和不符比例的短腿,讓人愛不釋手、想擁在懷裡的臘腸犬,最具代表的就是因為腿太短壁咚不了而爆紅的臘腸小麥,療愈程度迅速攀升,療愈萌犬實在是當之無愧除了長相萌,臘腸也承襲獵犬的個性,善於追蹤,挖掘是他的本能,往往要他覺得「夠了」才甘願停止,由此可見,他個性也是相當執著,認定誰是主人,就會執著跟隨,牠的形影不離,讓主人再也不會覺得孤單。

NO.8黃金獵犬


黃金獵犬個性溫馴。(翻攝推特)

療愈系不只是小狗的專利,大狗可靠溫馴的形象,也贏得了一群忠實的粉絲,因此第八名入榜的就是黃金獵犬。承襲狩獵的特性,耐心也是出奇的高,往往可以靜坐好幾小時不動,是相當穩定的毛小孩,網路人氣十足的黃金獵犬Cherry,他的拿手好戲「什麼都能頂」,就是瀋穩個性的最佳例子。不但如此,黃金獵犬相當的親人,對小朋友的容忍度很高,換句話說,黃金獵犬相當的適合與有小孩的家庭一起生活。個性溫馴,成熟穩重,常常被訓練為狗醫生,相當符合療愈系的特性。黃金獵犬在身邊,相當可靠。

NO.7世界最可愛──博美


博美簡直就是一個超可愛的洋娃娃。(image source:Boo Dog Wallpaper)

隨著排名往前,毛小孩的療愈程度也越來越高!第七名就是有著蓬鬆毛髮,無辜大眼的博美犬,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臉書粉絲人數高達180萬,被譽為世界最可愛的狗「BOO」。常常被主人打扮成各式各樣可愛的造型,加上水汪汪的無辜大眼,以及修剪成圓圓的造型,簡直就是一個超可愛的洋娃娃,如果是平常以玩洋娃娃來紓解壓力的朋友,博美應該可以讓你很有成就感!

NO.6貴賓


貴賓犬特別喜歡撒嬌。(image source隨意窩)

第六名就是有著捲曲蓬鬆的毛髮的貴賓犬,藏在其中的漆黑大眼,無辜可愛。個性活潑機靈,好動又聰明,家裡有了牠,相信一定會熱鬧許多,不過貴賓非常的害怕孤單,特別喜歡撒嬌,因此需要主人的時刻陪伴。當牠小小的頭靠在你的腿上,痴痴的望著你的時候,就是要提醒你別忘了牠。

NO.5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成熟穩重又貼心。(image source派多格)

大狗狗中第二位入榜的,毫不意外的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拉布拉多!牠是影視圈的人氣狗明星,不論是寵物當家中活潑可愛的雅夫、大介和雅春,還是導盲犬電影中,成熟穩重又貼心的可魯,甚至是某牌衛生紙上的印花……到處都可以看到拉拉的身影,不論是哪個面貌,都可以抓住大家的心,拉拉就像是個大小孩,憨傻單純無心機。

NO.4法國鬥牛犬


法國鬥牛犬看起來凶猛無比,笑起來卻又蠢蠢可愛。(image source派多格)

看完了前面各有特色的療愈系毛小孩,煩悶的心是否有稍稍的紓解了呢?再來的四位人氣療愈犬,療愈程度也是相當驚人的喔!滿臉橫肉、看起來凶猛無比,笑起來卻又蠢蠢可愛,反差萌超大的法國鬥牛犬,拿到了前四強的門票。雖然看起來滿臉橫肉,凶狠無比,但是別被牠的外表給嚇到了,法斗的個性其實相當穩健,親和力十足日本北海道的人氣法鬥,夏彥,甚至獲選了北海道觀光大使的頭銜,其可愛憨厚的模樣深深地抓住了大家的心。

NO.3哈士奇


哈士奇得到了前三名的寶座(image source派多格)

因幾年前救了剛出生的嬰兒而聲名大噪的哈士奇,得到了前三名的寶座哈士奇是相當有靈性的毛小孩,也是著名的雪橇犬,有著十足的活力,活潑好動,玩好幾個小時都不會累,甚至還還意猶未盡,當牠用著期待的眼神與笑容望著你的時候,心也滿足了。

NO.2傻萌短腿柯基


柯基與女王。(Image source:Internet)

英國女王御用愛犬

近幾年在臺灣人氣極速攀升英國女皇的最愛最紳士的療愈系萌犬,柯基,在療愈系萌犬排名中,排行第二。

粗壯的短腿,沒有尾巴的牠,圓滾滾的屁股超可愛。總是掛在臉上的傻笑,擄獲了大家的心!活動力十足的他,熱情無比、衝勁十足,直逼小五十的衝勁,一個不小心,還會因為牠的飛扑而倒退兩步。

也因為柯基實在是太活潑好動了,英國皇室甚至舉辦柯基賽跑大賽,皇室新成員將會以第一名柯基的名字來命名,由此可見英國女王對柯基的喜愛。

除此之外,柯基也是以愛吃出名,不但吃得多,也吃得快,偷吃家裡的東西是常有的事為了吃,柯基願意做任何的事,真不曉得該說牠聰明還是對吃太執著。

短腿柯基萌點說不完,養柯基的人一定懂!

NO.1柴犬


 


柴犬。(Image source:Instagram)

人氣NO1「柴犬」打敗眾多萌犬穩居第一。Instagram上粉絲追蹤高達五萬,日本人氣柴犬丸太郎,就是最佳的代表。小小的眼睛,可愛的屁屁,都是擁護者愛他的理由。不過柴犬與其他毛小孩的個性有很大的不同,雖然忠心,但個性獨立,有時主人的命令也不一定管用,或許是這樣的傲嬌萌,打中了你我的心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