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計畫生育政策墮胎胎兒之靈位(組圖)

祈禱與救贖——葬禮

作者:王鵬 發表:2015-07-26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農村的計畫生育標語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6日訊】當我第一次看見朋友從醫院拿來因計畫生育政策而引產下的胎兒時我震驚了,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我無以言狀。

他是那樣的完整,那樣的可愛,以至於我不認為他失去了生命,他就像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兒子一樣。我趕緊把他包裹起來,然後迅速跑回屋裡,很長時間我都沒有甦醒過來。我茫然了,我一宿都沒睡覺,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心情,我只想到曠野中去瘋狂的哀嚎。第二天,我只能笨手笨腳小心翼翼的把他保存下來,因為我不知道我下面要做什麼。

隨著我的進一步深入和與我一樣痛恨計畫生育政策朋友的幫助,每次看到因計畫生育引產的胎兒時,我都再一次,接受相同折磨,就跟得了一場大病一樣。同時我暗訪被強制引產的母親和計生有關係的人群中發現,計畫生育政策不僅是屠戮生命的絞肉機,它同時還荼毒良知,碾碎文明,泯滅人性,踐踏人權。被施暴者也沒有認清計畫生育政策的邪惡和自身權利遭到褻瀆而抗爭的必要性,依然以隱忍、自愚來自慰。這不能不說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悲哀!

我自以為的做人的尊嚴受到嚴重的侮辱,我的良心受到譴責,我為自己贖罪,同時也為人類贖罪。因為中共計畫生育政策,已經成為人類文明的恥辱。

我要為中共計畫生育政策下屠戮的胎兒立一個墓碑,用來祭奠他們被屠戮的生命。


北京人權藝術家王鵬(本文作者)所作墮胎胎兒的靈位(王鵬)

祈禱與救贖

在我的作品《中共計畫生育政策墮胎胎兒之靈位》前進行祈禱和自我救贖的行為藝術。是為中共計畫生育墮胎的胎兒與被傷害的母親和家庭祈禱,為像計生辦的幫凶和我這樣的旁觀者的麻木不仁而救贖。

在這祈禱與救贖的路途上,我在掙紮著尋找做人的尊嚴和對生命的敬畏。

中共計畫生育政策屠戮了中國四億生靈!

雖然中國很多的家庭和女性受到了它的迫害,但是人們還是隱忍和自愚的接受了它的存在!

計畫生育政策既侵犯了中國人的生育權,也剝奪了中國人的生命權。它是人類有史以來,包括瘟疫、戰爭、災難等在內,人類最大的浩劫。歷史上從來就沒有過記錄四億人的非正常死亡的數字,而且是以公開的、長期的、合法的、國家政策的方式屠戮。我們還能說什麼?還能有什麼道理和藉口讓它繼續暴虐?

我的良心受到鞭撻,我的靈魂無處安置,我還在苟活。但我的靈魂與被摧殘的孕育生命的子宮和強制引產的胎兒一樣只剩下一個破敗的驅殼,失去了生命。

今天,我為死去的胎兒和自己舉行了一次葬禮,以此來控訴它的殘暴,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感受的我的存在。

只有和他一起受難,我才能感覺得到,我是一個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縱覽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