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准的卜卦實例(組圖)

發表:2015-07-27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卜卦大師邵康節(網路圖片)

卜卦大師邵康節的梅花易數裡面的小故事

扣門借物佔

在冬天晚上酉時,邵先生和兒子在家中吃晚餐,突然聽到敲門聲,先敲了一下,又敲了五下,之後傳來鄰居的聲音,說要借東西。邵先生一時興起,想考考兒子的程度,於是跟鄰居說:先別說要借什麼,我們來猜猜。

兒子用聲音起卦法成卦,得出天風姤,以梅花易數推算出此物為鋤頭。邵先生卻說是斧頭,於是兩人問鄰居答案,果然是斧頭無誤!

兒子百思不得其解,邵先生說,干為金屬,巽為木頭,可以知道此物是由金屬和木頭組成的,鋤頭和斧頭都符合這個條件,但解卦要合理,有誰會在冬天晚上借鋤頭耕田呢?當然是借斧頭劈材生火阿。由此可知,解卦要神准不簡單,一定要對事物有正確的認知才行。

牡丹佔

邵康節大師有一天心血來潮,和朋友一起去欣賞牡丹花海。朋友知道邵先生卜卦頗有盛名,於是想考考他,就問他:邵大哥,你說萬物皆有數,那這片牡丹花也有數嗎?

邵先生說:當然有。


以先天數來成卦,是天風姤,五爻動(網路圖片)

當場用時間起了個卦,以先天數來成卦,是天風姤,五爻動。邵先生一看此卦就說:你們好好欣賞牡丹吧,明天中午之後就看不到了,這片牡丹會被馬賤踏,整個毀掉。朋友不相信,好好的怎麼會有馬把花踩爛?於是相約隔天中午一起來驗證。


牡丹花都被馬踩的殘缺不堪(網路圖片)

隔天中午大家一進牡丹園,就看到兩匹馬在園中追逐嬉戲,牡丹花都被踩的殘缺不堪,原來是隔壁馬場的門壞了,馬才跑出來。

朋友佩服的不得了,問邵先生怎麼看出來的,邵先生說:卦是天風姤,五爻動,巽卦為木為牡丹花,用卦、互卦皆為乾卦為馬,變卦為離卦為中午,且經五行生剋算出全部皆為凶,可見牡丹花沒救了。

責任編輯:秀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