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教會女人---優雅是永恆不變的時尚……(組圖)

她和世上最英俊男人談過戀愛 她是赫本和夢露的好閨蜜

發表:2015-07-27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她和奧黛麗.赫本是閨蜜,與瑪麗蓮.夢露是好友。她是英國女王欽准的禮儀皇后,被她培養出的優秀學生有40萬,其中妮可.基德曼和米蘭達.可兒你一定聽過。

June Dally Watkins這個讓人看一眼就忘不了的老太太,大家更願意親切的稱她為Miss Dally,第一次看她的照片就被她的笑容深深吸引住,每一張都笑的那麼溫暖、優雅又得體。親眼見過Miss Dally的朋友曾在博客寫到「Miss Dally高貴的氣韻、優雅的儀態、尤其是親切的笑容時刻在我腦海出現,讓我由內心及至全身都充滿了無盡的喜悅,我情不自禁地對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微笑,那麼的溫暖,那麼的柔軟。」


網路圖片

母親是她的精神導師 19歲為自己買車

從小跟著母親在外公的農場里長大,她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常常聽到有人說她是「私生子」。農場的生活讓她像個假小子,母親教育她像淑女一樣飲食文雅、身姿窈窕、舉止得當。每到週末,她們還會一起走到兩公里外的郵局,取閱來自悉尼和墨爾本的時裝雜誌,並依照百貨公司的貨品信息目錄郵購服裝。


網路圖片

13歲時被一位攝影師注意到,在他的建議下,母親帶她去了悉尼做模特,行李只有一臺家中僅有的縫紉機。沒想到清新而甜美的自然氣質打動了很多人,模特生涯很快取得成功。19歲的Miss Dally購買了一輛Morris Minor1000型轎車,成為澳洲歷史上第一位自己掙錢購買汽車的女性。


和Gregory Peck經歷了世界上最浪漫的邂逅

她出席電影《羅馬假日》的殺青晚宴,代替缺席的女主角奧黛麗.赫本坐在派克身邊,兩人迅速產生了化學反應。派克帶著她重新走過《羅馬假日》中的地標,聖彼得堡大教堂、特萊維噴泉、古羅馬鬥獸場……他們漫步街頭,共進晚餐,在西班牙廣場長長的階梯下吻別。


網路圖片

然而,正如《羅馬假日》中安妮公主與記者短暫的交匯,這段羅曼史同樣只留於羅馬數日的記憶中。當派克邀請Miss Dally共赴巴黎時,她寧願用矜持贏得對方的尊重——她不確定這段關係能否長久,也不願放下自己在澳大利亞的事業,只是追隨一個男人

「我現在後悔沒有接受格裡前往巴黎的邀請,因為我當時的決定基於對未知的懼怕。」多年後,Miss Dally在自傳中寫道,「如果時光倒流,重回羅馬,事情也許會和現在不同。不過生活的潮水無法改變。」

「他在我生日那天離世。」她輕聲嘆息,「多巧啊!」

做一名優雅的女士更容易成功

從1950年創辦了南半球第一所禮儀修養學校至今,她堅持在講台上親自執教60多年。如今88歲的她依然親自示範如何站立、行走,除了禮儀標準,她還強調內心的東西,教人如何處理痛苦和悲傷,懂得用靈魂控制自己不被外界掌控。


網路圖片

《人物週刊》曾採訪她說「如今很多職業女性覺得自己在打拼中會變得強勢,那她們如何在生活中保持優雅?」Miss Dally告訴我們說「我是澳大利亞第一個創辦自己公司的女性,身為女性,本該柔和、女性化。這種女性化並不是矯揉做作,而是優雅、大方地做生意。一個成功的女商人並不需要成為女強人,需要和他人平等的靈魂,彼此尊重,還有商業技巧。身為女性你完全有權利端莊優雅、儀態萬方。」

在悉尼建立了一所職業培訓學院、兩家儀態學校,在布里斯本經營一所模特經紀公司,這些都是澳洲第一。雖然年近90,但她說「我們的感覺決定我們的年齡,直到現在我仍覺得自己25歲。」

Miss Dally教會我們什麼?

作為禮儀皇后,Miss Dally有一套坐、站、轉身和半轉身的姿勢被註冊為「Dally Pose」。

1坐姿:

兩腿疊加,腳尖朝向一致。手掌疊加放在膝蓋上。如果你已婚,把戴戒指的手放在上面。不要靠在椅背上,否則骨頭會記住身體蜷縮的狀態。

2站姿:

前腳稍微前伸,重心放在後腳上,身體看起來就會更加修長筆直和延伸。肩膀向後放平,脖子看起來修長。可以想像自己頭頂中間的位置頂著天花板,這樣背就會自然挺拔起來。

3飲食:

Miss Dally說自己不吃有經過人為加工工序的複合型食物,比如香腸之類的,而是只吃最直接的食材,新鮮的芹菜水煮就可以。不過分飲食,吃到不餓就停。

4運動:

走路。作為澳大利亞第一位自己給自己買汽車的女性,Miss Dally在創辦禮儀修養學校之後,賣掉了汽車,走路去學校,就是為了保持身體每天都有運動量。


網路圖片

所以,不論美與醜,優雅才是女性永恆的話題。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墨爾本生活資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