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文館館長:「外星人一定存在」(組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5-07-27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美國宇航局(NASA)日前宣布,天文學家們發現了迄今「最接近另一個地球」的系外行星。隨後,北京天文館館長朱進公開對媒體表示,「外星人的存在是一定的」,引發外界關注。

北京天文館館長:外星人一定存在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7月23日,美國宇航局宣布,天文學家發現了一顆行星,並表示,這顆新發現的行星是他們所見過「最類似地球」的「地球表哥」。美國宇航局稱,這種類似地球的世界「很大可能」承載有生命,並補充說,如果植物被轉移那裡,它們可能會生存下去。

朱進7月24日做客中國新聞網《新聞大家談》,針對美國宇航局宣布的「地球表哥」,為網民進行相關問題解密。節目中,朱進明確表示,「外星人的存在是一定的」。朱進說:「你可以想像外星人的樣子,包括他們所在環境,一定會是很大差異的,它會有很多不同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有生命,或者有高等智慧生命」。

朱進表示,目前,人類以電磁波的形式光速發射嚮往外傳遞信息,這些信息只要被外星人收到一定能夠知道我們的存在。同理,如果我們人類收到有規律的信號,那一定就是外星人。朱進堅信,人類早晚會收到外星人發送的信號。

早在2010年,英國著名天體物理學家霍金就曾警告大眾「外星人肯定存在應避免接觸」。霍金講的觀點轟動了全世界,所有科學家都認為,這位德高望重天體物理學家講話一定有其道理。同年,中科院紫金山天文臺研究員王思潮教授在接受《羊城晚報》採訪時他也說,光是銀河系就可能有25億顆具有先進技術的智慧文明星球,而人類文明不過處於最為初級的階段。

不明飛行物頻現 全球關注UFO

近年來,世界各地不明飛行物頻現,大陸著名導演張藝謀曾表示,自己早些時候看到過UFO。張藝謀在自傳《宿命:孤獨張藝謀》中憶述,1985年夏天,陳凱歌的《大閱兵》開機在即時,當時還是攝影師的張藝謀在片場目睹了UFO。

在那一瞬間,張藝謀確信它是飛碟:「只要你見到,就知道不可能是誤判,因為在我們的經驗裡沒有和它近似的物體。它和探索雜誌上刊登的圖片一模一樣。」張藝謀稱,自己目睹飛碟後立即沒了意識,後來頭腦漸漸清醒過來。而陳凱歌也在本月早些時候,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那件事發生的當天晚上……其實我也在。」


5月23日晚,寧夏、陝西、內蒙古等地網民反映在多個地方目擊不明飛行物。(網路圖片)

5月23日晚,寧夏、陝西、內蒙古等地網民反映在多個地方目擊不明飛行物。有目擊者稱:「親眼所見不明飛行物目視長度有好幾米,最少十米,強光至少15秒時間,無規則運動上升,根本不是什麼導彈飛蟲等能解釋得了的。」

1月5日,吉林長春上空出現疑似UFO不明飛行物,飛行一分鐘後消失。據目擊者描述,當時上空出現的不明飛行物是灰色、圓形物體,越飛越遠。「眨眼的工夫就消失不見了。」

不明飛行物UFO一直是人類未解之謎,近年來,世界各地傳出親眼目睹UFO的事件越來越多。英國、加拿大、丹麥、紐西蘭等很多國家公布了有關UFO的檔案,全世界許多國家都在開展對UFO的研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