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吃人」事故再次發生 死者是全職媽媽(圖)

發表:2015-07-27 1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梯「吃人」事故現場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7日訊】7月25日上午10點10分,荊州沙市安良百貨內又發生一起電梯吃人的事故。一名女子帶著兒子搭乘商場內手扶電梯上樓時電梯發生故障。在危險關頭,她將兒子托舉出了險境,自己卻被電梯吞沒後身亡。

微博名為「kkcake」的博主發帖

微博名為「kkcake」的博主發帖稱,荊州市沙市區安良百貨發生電梯事故,「一對母子被手扶電梯捲進去,母親在捲入電梯的最後一刻把孩子舉出扶梯,但母親至今下落不明!」該條微博迅速被廣泛轉載,一下子牽動了許多網友的心,人們都深深地為這位母親的生命感到擔憂,希望她能平安。

11點18分,「kkcake」再次發微博稱:「已經救援一個小時了,還是找不到人,生命需要救助!求轉發!求擴散!」微博引來網友評論,詢問事情發展情況的同時,開始詢問博主的身份。

下午1點32分,該博主發微博澄清自己的身份,並且介紹了救援進展。「我是受害者的家屬,她是我嫂子。事情經過是她抱著寶寶踏上最後一塊踏板的時候,踏板鬆了,被捲進去。孩子被舉出來沒受傷,但是已經4個小時了,還在救援。至今下落不明,我們仍在等待。」

下午3點36分,「kkcake」發出一條微博「雨下在每個愛你的人心裏,嫂子」,並配發了一隻蠟燭。傍晚6點55分,微博博主「kkcake」再次發布微博稱:「我們陪著你,不要怕。」微博顯示,此時發微博者的實時地址為荊州沙市區殯儀館。

「電梯吃人」事發時那令人心痛的一幕曝光

當天,網友發到網上的一段監控視頻,還原了「電梯吃人」事發時那令人心痛的一幕,危急關頭,這位勇敢的媽媽托舉兒子出險境的那一瞬間,讓人為之震撼。

視頻中顯示:昨天上午10點10分05秒左右,一名女子牽著一名小男孩通過手扶電梯上樓。此時,電梯頂部有兩名商場營業員站在一起,看著母子倆。快接近電梯頂部時,電梯上的女子托著小男孩的腋下,把他托起放在身前,預備踏入商場樓層。

10點10分11秒,女子右腳起步,踏上電梯頂部接近樓層的踏板,踏板瞬間裂開,掉落,形成空洞。女子跌入空洞中,小男孩也被摔在另外一塊踏板上。

在那一瞬間,女子只有胸部以上還露在踏板上面。她迅速把孩子往安全地帶推了一把,被嚇了一跳的兩名營業員,也趕快伸手將孩子往外拽了一把,然後其中一名營業員拉住女子的左手,試圖將她拉上來,但沒能奏效。隨後,跌入空洞的女子雙手扒在踏板上,用力掙扎,試圖爬出,但是也沒有成功。

此時,電梯仍還在運行,女子的身體明顯開始往下陷。

10點10分20秒,女子最後一隻手在視頻中消失,整個身體完全陷入空洞中。電梯仍在運行。隨後,一名營業員慌亂中把身邊的小男孩抱走,另一名營業員也慌忙跑開。電梯此時停止運行。

電梯「吃人」悲劇不斷

2015年6月13日,長沙一小區因電梯故障,一女子一腳踏空,從19樓墜落,當場遇難。

3月23日上午,山東青島市北區營口路32號的7天連鎖酒店內,兩位乘客在6樓乘坐電梯時發生墜落身亡。

3月9日凌晨,上海浦東新區環林東路799弄杉林新月小區電梯將女子頭部夾扁,致其當場死亡。

2014年2月18日傍晚5點左右,在蘇州工業園區斜塘聯豐廣場,一名3歲小男孩在自動扶梯上玩耍時,衣服被電梯底部卡住,繼而致其發生窒息。孩子的父親趕到後,向周圍店家借來剪刀將孩子衣物全部剪開,但孩子還是沒能救過來,送醫院搶救無效身亡。

5月14日,湖北宜昌一超市,一部手扶電梯斷裂,一位老婆婆墜亡。

5月14日,陝西西安紅廟坡幸福家園小區,55歲的杜女士進電梯後,因轎廂未到達,從15層墜亡。

5月15日,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松園北13號長虹大廈,一醫院實習生王某被故障電梯擠死。

9月14日,華僑大學廈門校區綜合教學樓C4的一部電梯內,一名男生在乘坐電梯時,被夾卡在轎廂中不幸身亡。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